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份成绩单力证任军的“战略合作”是明智之举

资讯 TOM    2018-02-12 16:51

2017年10月,旭辉和银盛泰成立合作运营平台,如今,山东旭辉银盛泰运行近四个月,从年底山东旭辉银盛泰的成绩单中,我们不难看出强强联合,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巨大的利好。

首个合作项目旭辉银盛泰·星悦城,通过联合团队精诚合作,78天从拿地到第一示范区开放,123天惊艳亮相岛城,首开告罄!对于旭辉和银盛泰来说,“构筑美妙空间”,“用心构筑美好生活”是企业使命和企业文化最重要的相容之处,所以团队目标高度统一,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和拼搏,项目从开工到开盘,取得了骄人业绩。

旭辉银盛泰·书香泮城F1项目作为代表青建集团参评的唯一样板工程,还接受了“市长质量奖”评审专家的验收工作, 济南旭辉银盛泰·金域蓝山二期项目,获得山东省优质结构,成功入选“住建部全国观摩示范工程”。

旭辉银盛泰金域蓝山项目荣获“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的热度楼盘奖”,这是银盛泰集团与旭辉集团强强联合全力奉献的新经典。金域蓝山作为旭辉银盛泰在济南的第一个项目,意义非凡。这个项目不仅是企业的战略落地,更是融入济南这座城市的新起点。

荣誉不胜枚举,这充分说明了旭辉银盛泰工程质量在行业中的标杆水平。这也充分说明了任军选择和旭辉的合作是明智之举,双方在进行资源互补,做好产品与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事,实现1+1>2的价值。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