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能比我强,不服来挑战啊

资讯 TOM    2018-02-12 17:12

Email作为老大哥,先后遭到过太多挑战。短信、彩信、QQ、微信……

But,大哥就是大哥,就说这几样谁能和Email比?

1、大信息量数据交换(长文本、大附件)
2、正式内容存档(企业邮件)
3、非体系内其他人很容易参与进来(抄送、回复全部)
4、离线交流

还有其他多多优点啊:

谁能比我强,不服来挑战啊

便捷:
我打开一个网址就能使用邮件,IM可以吗?
而且,工作讨论很多时候并非是两个人的事情。你和客户在工作上的往来很可能领导也想要了解掌握,假如你使用的是IM,只能发截屏给领导,或者索性把你的帐号给领导。可是在邮件里,一个抄送@ 领导即可解决。

多账号:
一种可能的情况:前任辞职了,我来接手。这时候,对方客户可能还不知道,会把信息发到老帐号。这时候就需要多账号。你们想象一下IM里要使用多账号只能双开,像微信这种,用起来多账号更痛苦。

与日历绑定:
工作的事情非常繁忙,为图方便,通常会在日历里写好,防止遗忘。想象一下谷歌日历和Gmail的配合……

稳定:
重装一下微信,假如忘记备份的话,那就什么都没了,QQ也是类似问题。邮件则不同,哪怕你把电脑砸了,换台电脑照样可以同步进行工作。

星标:
IM谈到工作要紧的地方想保存的话,可能要一连收藏N条对话,最后全部乱套。而邮件即使无数次回复,依旧有完整工作交流的流程,想收藏哪个,直接点星标即可。

正式:
想一想当你用微信交流工作时,对方的名字都是“小星星★☆”,“残阳如血”之类的,一阵隐痛袭来。相较之下,邮件都有相应单位名后缀,正式很多。哪封邮件来自哪个单位,一眼明了,省去了备注的功夫。

而且,目前TOM 推出的随心邮,可以实现在微信里收发邮件,不仅能正式、高效的处理工作,而且还能实时收发,可谓是微信与邮箱的完美结合。

还犹豫什么呢?选个喜爱的用户名,设个只有自己知道的密码,一步就能轻松注册一个tom.com的免费邮箱,微信关注随心邮,绑定TOM账号,即可实现在微信里收发邮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来注册吧!

谁能比我强,不服来挑战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