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爱自闭症儿童 面包新语“用新点亮 星童天空”

资讯 TOM    2018-02-01 14:17

中国上海 2018年1月19用新点亮,星童天空。自2017年至今,来自新加坡的全球知名烘焙品牌BreadTalk 面包新语持续关爱自闭症儿童,多次在各地发起或参与相关公益活动,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大爱之心。

回顾过去的一年,面包新语总计付出192个小时温暖“星星的孩子”。在上海,面包新语携手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安排员工作为志愿者每周2小时陪伴“星星的孩子”;同样在北京,志愿者定期到北京五彩鹿儿童行为矫正中心,为“星星的孩子”每月办生日会,为他们带去浓浓的生日祝福。

除此以外,面包新语还多次举办相关公益活动。2017年6月1日儿童节,为“星星的孩子”举办“新烘培课堂”活动,用满满心意为孩子们传递甜蜜,活动收入全部献给“星星的孩子”公益机构; 7月11日,面包新语再次举办“新烘培课堂”活动,公司高层领导也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陪伴孩子们一起完成烘焙课程的学习,共享喜悦。

关爱自闭症儿童 面包新语“用新点亮 星童天空”

今年1月11日,面包新语再次携手两家专注自闭症儿童康复治疗的机构:上海青聪泉和北京五彩鹿,开启公益项目年终总结会。

关爱自闭症儿童 面包新语“用新点亮 星童天空”

在120个家庭汇聚的爱与温暖的氛围中,回顾了面包新语2017年公益之路的点点滴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指导孩子们和家长一起DIY星星饼干,参与体验精彩表演,现场欢笑阵阵。

关爱自闭症儿童 面包新语“用新点亮 星童天空”

 

关爱自闭症儿童 面包新语“用新点亮 星童天空”

自创建以来,面包新语坚信,作为企业必须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这也是企业获得长足发展的前提之一。因此,面包新语在坚持企业自身参加公益事业的同时,也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鼓励消费者共同参与公益事业。未来,面包新语将在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继续关爱自闭症儿童,积极探索更多可以帮助他们的机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关于BreadTalk面包新

BreadTalk面包新语食品集团于2000年在新加坡正式成立,以投资开设精品面包蛋糕连锁店为主。短短几年时间内,BreadTalk的品牌已深入人心,风靡了整个新加坡,特别是在年轻人当中,BreadTalk成为了他们追求时尚生活的方式之一。不仅如此,BreadTalk的业务也从新加坡发展到了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科威特、中国香港、泰国、越南、巴林、斯里兰卡、约旦、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更陆续获得多项大奖,在国际上享誉引导潮流生活的品牌盛名。2003年,BreadTalk获准在新加坡的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当时唯一一家以经营面包上市的公司。2003年12月,BreadTalk进入中国市场,并相继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等50余个大中城市开设了店铺。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