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天宇摔出赛道 意大利选手被判犯规

资讯 TOM    2018-02-12 18:03

2月10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中国队三人均发生了一些不能避免的意外。韩天宇摔出赛道,庆幸的是他晋级了半决赛。

 

韩天宇摔出赛道 意大利选手被判犯规

1500米的预赛共分为6个小组,韩天宇在第二组,小组前三名晋级半决赛。在比赛进行到尾声时,韩天宇位居第二,紧随卫冕冠军、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结果,身后的意大利选手孔福特拉摔倒,把韩天宇也带倒了,二人双双摔出赛道。

随后出场的许宏志,也出现了和韩天宇相似的状况,因哈萨克斯坦选手摔倒被连累,二人同时摔出。最终,许宏志也被判晋级,和韩天宇、武大靖都被分在了半决赛第三组。

韩天宇摔出赛道 意大利选手被判犯规

 

韩天宇和许宏志因为在发生碰撞之前,都处于领先位置,而且都排在前三位,因而被判罚拥有优先权,从而自动晋级下一轮。而第二组的武大靖,由于以色列选手贝卡诺夫出现了犯规,被取消成绩,武大靖得以入围前三,从而晋级半决赛。

韩天宇摔出赛道 意大利选手被判犯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