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年度精选好货住房大换新

资讯 TOM    2018-02-01 14:2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很多家庭都为每年的大扫除纠结头疼着,这是一项复杂劳累的工作,需要足够的耐心和体力来完成,户型较大的还需要所有家庭成员一起动员或者请保洁人员来辅助完成,十分麻烦。在紧张的节日气氛中,人们不但需要置办多种年货,工作还需要提早安排妥当,本身就已经忙的抽不开身,面对于步骤繁琐的大扫除更是烦心不已。不过好在市面上有扫地机器人这个全能型地面清洁的得力助手,可以帮我们省下很多时间,根据大多数使用者反馈,像德国斐纳TOMEFON这类扫地机人爆款品牌打扫效果也令人十分满意,经过时间的考验不但被评为年度精选品牌,各项功能都十分出色。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年度精选好货住房大换新

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旗下的扫地机器人在一线品牌中销量最好,它以极高的产品性价满足了各种阶层的消费群体,使用方便且操作简单,价格、操作大众化,性能和基础配置却能与其他高端品牌媲美,深得消费者的心。斐纳TOMEFON进入国内市场后,精美的外观和多种智能功能吸引了大批消费者,以认可度极高的使用体验证明了产品实力,最终得以获得万千家庭的高度认可,迅速蔓延开来。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年度精选好货住房大换新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十分适合面积大、房间多的户型使用,即使是120-150平米的大户型,其先进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也能将它们扫描到小小的芯片中,使用智能HSIR+多点矩阵构图系统绘制出来,精准度能细致到每个家具的摆放位置。有了足够精细的户型地图,斐纳TOMEFON就能将它们以房间为单位进行区域划分,即使是房间多的大户型,也能逐一制定适合该区域的弓形清洁方案,规律得完成清洁任务。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年度精选好货住房大换新

地面清洁的过程中还有一项令人头疼的步骤——拖地,要想达到均匀湿拖的效果,不到需要保持力度均匀,还要保证拖布的干湿均匀,整个屋子拖下来耗时又耗力,如果是机器,就有可能通过精密的设备轻松做到这一点,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就能将湿拖完成的如人工一般干净。斐纳TOMEFON的湿拖水箱位于机身尾部,可随着机器的移动边扫边脱,水箱底部的三个黄金分布的排水孔可精准把握渗水速率,湿拖大抹布选择的是进口纳米材质,表面有倒钩式纹理,能高效锁住水分,还能有效收集地面灰尘,最终达到如人工湿拖一般干净的效果。

斐纳TOMEFON这类新型智能扫地机还能轻松躲避清扫过程中遇到的险情,例如绕开障碍物、感测高空落差及时返回、分析有坡度的地形判断是否可攀越、脱离电线缠绕等等。智能清洁机器人的出现给人们带来诸多便利,使用时还不用过多操心,对于没有时间做家务的人群来说,着实是居家必备良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