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地铁冒出浓烟 无安全影响原因正在调查

资讯 TOM    2018-02-12 18:12

2月10日晚上,上海地铁1号线在徐家汇站车站站台冒出了烟雾,工作人员很快去现场排尽了烟雾。上海地铁冒出浓烟,很多人担心地铁线路的安全,但官方表示并无安全影响,剧情原因正在进一步的调查。

上海地铁冒出浓烟 无安全影响原因正在调查

从网友发来的视频中看到,在站台处有黑烟冒出,消防人员已赶到现场,冒烟处已经拉上警戒线,站内乘客正在有序出站。

2月10日晚上21:30分左右,上海地铁1号线徐家汇站站台车站用房内有烟雾产生,车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经确认未发现明火,同时开启车站排风设施后,烟雾散尽。

另一方面,车站及时调整现场客运组织措施,引导乘客有序通行。期间,烟雾未对列车安全运行产生影响,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同时,他表示,并不会对今天早高峰地铁1号线的运营造成影响。

上海地铁冒出浓烟 无安全影响原因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