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医生收到匿名外卖 夜很冷但是心里很暖

资讯 TOM    2018-02-12 18:14

近日,深圳一位儿科急诊部医生收到匿名外卖,在寒冷的深夜里给她带来了温暖。据外卖单上备注来看,可能是某一位小患者的家属给医生送来的。

医生收到匿名外卖 夜很冷但是心里很暖

收到外卖后,儿科急诊部的医生们非常感动,“冬天里温暖,暖到心深处,处处见真情,情深励医行。”儿科病区主任黄卫东收到外卖后,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对于每天忙于救治病人的他们来说,收到患者点的外卖那刻,感觉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再辛苦的工作都能坚持。

在屡屡爆出医患矛盾的今天,这份匿名外卖充满了正能量。事实上,近两个月流感来势汹汹,儿科医生短缺问题再次凸显。此前国内已有医院因为儿科医生集体病倒,导致儿科不能开诊的情况。

“感动,多辛苦都值得。”深圳宝安妇幼保健院一名医生说道。儿科看病难,家长们心急,儿科医生们也辛苦。深圳患者的这份匿名外卖,温暖了深夜的急诊部,让儿科医生们有了坚持下去的信心和干劲。

医生收到匿名外卖 夜很冷但是心里很暖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