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武联2018-2021全球赞助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02-01 14:33

1月31日下午,国际武联2018-2021全球赞助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会上解读赞助体系的同时,透露出未来四年里国际武联在国际武术市场开发方面的战略倾向。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国际武联主席于再清,国际武联执行副主席吴廷贵,国际武联名誉副主席、国际武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旗,国际武联秘书长、中国武协主席张秋平,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陈恩堂,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国荣,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玉萍,国际武联名誉执委田苏辉等众多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国际武联的合作伙伴、赞助商以及赛事运营企业、商业机构等30多家单位齐集于此,共襄盛会。此赞助计划的启动,标志着国际武联在国际武术市场开发上迈向新台阶。

国际武联2018-2021全球赞助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国际武联2018-2021全球赞助计划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首先播放了国际武联宣传片,视觉化呈现武术带给人类的瑰宝,国际武联六大官方赛事的特色与精彩。张秋平秘书长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向大家讲述了武术在全球拓展的迅猛势头。在国际武联推动下,世界五大洲的武术推广捷报连连。刘瑞旗副主席高瞻远瞩,以国际武术公司的成立初衷和战略定位为引,向大家阐述了国际武术市场的蓬勃商机。

国际武联2018-2021全球赞助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国际武联主席于再清致辞

接着,倒计时响起,闪耀着的全球赞助计划启动彩灯亮起,标志着国际武联2018-2021全球赞助计划正式启动。在全体欢呼和掌声中,于再清主席发表致辞,他表示,在未来4年,国际武联将以更加开发的姿态去开拓潜力无限的武术市场。全球赞助计划意义十分重大,通过牵手众多赞助商,既可助力武术在全球更快更好的发展和推广,使武术的精彩和魅力惠及全球,又可把优秀品牌介绍给世界各国认识,让众多优秀品牌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上施展自身魅力,提升品牌价值和国际形象。他希望大家抓住这一宝贵契机,积极参与到赞助计划中来,为武术推广做贡献的同时,实现自身品牌的跨越式发展。

国际武联2018-2021全球赞助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国际武联颁发2017优秀赞助企业奖牌

国际武联2018-2021四年期赞助体系分成三个层级:全球合作伙伴、全球赞助商和全球供应商,每个层级设定了赞助基准价位。凡是符合国际武联官方赛事需要和国际武术市场开放规则,都有可能成为国际武联2018-2021四年期赞助商。国际武联将给予赞助企业相应权益回报,主要包括组合标志使用、授权称谓使用、赞助商标志识别、赛事知识产权、媒体传播权益、印刷品推广、周边活动权益、现场广告资源、现场展览展示、增值回报权益、市场保护权益等。2018-2021全球赞助计划跨两个世锦赛周期,涵盖国际武联管辖下的多项重大国际武术赛事。

国际武联2018-2021全球赞助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国际武联秘书长、中国武协主席张秋平致辞

国际武联秉承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努力推动与赞助商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在提升赛事品质、创新赛事模式、推动赛事规模、赛事转播权利等多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从而帮助全球的武术爱好者共享世界级武术品牌赛事的精彩,共同增进武术带给全人类的福祉,共创武术全球化发展的美好未来!

国际武联2018-2021全球赞助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国际武联名誉副主席 国际武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旗致辞

启动仪式最后进行了授牌仪式,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泰山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中国福建省伟志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荣获国际武联2017优秀赞助企业奖牌。仪式结束后,众领导嘉宾一起参加了国际武联2018迎新春晚宴。

国际武术联合会是国际奥委会承认的领导和管理武术运动的唯一全球组织,至今在五大洲已发展拥有149个国家及地区会员,成功举办了14届世界武术锦标赛、6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等其他顶级世界武术赛事,推出的六大官方赛事各有特色和侧重,追求竞技武术精准卓绝的同时,号召全世界都参与到武术运动中来,不断扩大着武术运动和文化在国际上的交流与影响。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