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孩垃圾放邻居门 到底是恶作剧还是另有原因

资讯 TOM    2018-02-12 18:24

近日,杭州某小区金女士因为每天晚上听到敲门声,开门却只有一袋垃圾,垃圾上还有一张纸条打扰了她的正常生活。无可奈何之下在家门口安装了一个监控摄像头,却没想到拍到了女孩垃圾放邻居门口的场景。

女孩垃圾放邻居门 到底是恶作剧还是另有原因

从去年11月开始,家住杭州某小区的金女士经常会在晚上听到有人敲门,然后门口就会出现一袋垃圾,还留有一张纸条:上帝赐给你的礼物,快吃了吧!

整栋楼不少住户都被这个夜半敲门弄得坐立不安。

为此,金女士特意在家门口装了一个监控拍到了真相,一个扎着辫子看上去四五年级样子的小女孩提着一袋垃圾走到她家门口后放下,敲门,然后迅速离开。

金女士选择了报警,但目前还没有结果。

这件事情还是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发表自己的言论的,如果女孩的精神没有问题,只是单纯的 恶作剧的话,家长应该好好教育一下这个女孩,因为她的行为给小区的居民造成了影响,打扰了大家的生活。试想如果每天晚上都有一个人在自己家的门前做这样的事情,还是很瘆人的,肯定会影响自己心情和生活。但是如果女孩精神有问题的话,大家在埋怨的同时也应该多一点理解,同小区的邻居多多帮助一下她。

 

女孩垃圾放邻居门 到底是恶作剧还是另有原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