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邮全新升级,新功能,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02-01 15:12

近日,TOM企邮完成3.3版本全新升级,下面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都有哪些新功能吧!

多界面风格,体现您的个性!

企业邮箱用户可根据企业文化、企业需求和不同节日定制选择邮箱页面风格,尽显企业个性化,不同节日变换不同风格。

定时发信

设定邮件发送时间,重要邮件按时发送,海外业务也能告别时差。

微信收发邮件,方便快捷

企业用户可免费绑定随心邮公众号,收发邮件在微信里即可完成,真正把邮件装进口袋里,重要邮件随时处理。

TOM企邮全新升级,新功能,新体验!

超大附件

2G附件也可以快速上传,高效传输,又不占邮箱内存,方便更快捷。

电子名片

邮件签名也是您的名片,直接扫描名片二维码,信息直接保存到手机,存储更便捷。

企业OA系统

邮箱与微信完美结合,邮件分享、阅后及时焚,超大附件在线预览,打造一站式办公体验,考勤、审批、企业通讯录、日程安排,移动端即可轻松完成

TOM邮箱2018全新出发,更多功能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