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上座率高,稳居第一

资讯 TOM    2018-02-01 17:19

由小猪、大鹅和猫咪等“萌物团”领衔主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麦兵兵之夺宝联“萌”》,正在全国各大院线欢乐上映。影片凭借“真实动物出演”的新鲜类型以及“注重与孩子对话”的美好故事收获广泛好评,在竞争激烈的寒假档期中,上座率不断逆袭,目前已位列同档期电影第一名。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上座率高,稳居第一

开先河之作匠心独具独特童话意蕴深长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能获得如此程度的称赞和支持,一方面,是因为电影以孩子的视角出发,借由小动物们萌萌的形象,讲述了一个充满正确价值观、包含正面教育意义,但同时又生动有趣的童话故事。和以往的国产儿童电影相比,本片也完全没有为了迁就年龄较小的观众而不顾故事逻辑、敷衍了事,反而以一个平等视角出发,十分尊重孩子们对故事的解读能力。很多带孩子观看《麦兵兵之夺宝联“萌”》的家长表示,影片“易懂但不低龄,孩子和大人看得都很开心”,也有网友评论称,这是一部“很好的成长教育片,比光讲大道理的同类电影好太多,风趣搞笑还走心。”

另一方面,《麦兵兵之夺宝联“萌”》是中国第一部动物拟人电影,通篇采用了真实动物出演、模型搭建与CG特效相结合的技术,一共塑造超过30种栩栩如生的动物形象,对观众来说充满新鲜感和吸引力。不少网友看完电影表示对猫霸恩迪“喜欢得不得了”,自己也想拥有一只同款猫咪;还有许多观众专为影片特效点赞,称赞“‘麦兵兵’的成功主要得益于电影工业技术成熟,影片里的小动物表情动作自然,特效一级棒。”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上座率高,稳居第一

实现“零”突破的国产动物拟人影片 家长孩子“芳心”全掳获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在剧作上也十分“真诚走心”,通过角色的不同搭配组合以及结合时下热门话题,影片设置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笑点和“彩蛋”,展现了目前国产电影人正旺盛的创作能力。虽然动物题材是公认的难拍,但正如本片创作团队在一次采访中所说,“作为创作者,最起码要给观众选择的可能性,满足大家多样的观影需求”,所以哪怕再难,也要拍好《麦兵兵之夺宝联“萌”》,在动物拟人类影片这个领域,帮助国产电影实现“零”的突破。

相当一部分观众也注意到影片在全新领域的大胆尝试,认为“麦兵兵”完全称得上“国产动物拟人电影中的战斗机”,算是“2018年第一部高质量的国产电影”,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能在影片中寻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上座率高,稳居第一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讲述了小猪麦兵兵的都市冒险故事,它为了保护家园,一路从原始部落乌卡岛来到陌生城市,寻找神奇的权杖,并在现代都市中和大头鹅MC布飞以及猫中一霸恩迪哥偶然相遇,三只萌宠就此结为同伴并共同经历种种危机,最后成功找到了珍宝权杖,点亮奇迹。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现正在全国各大影院全线热映中。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