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V领地迎来首位免

资讯 TOM    2018-02-01 17:48

1月30日,V领地上海浦江林恒路社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入住者。他叫朱旭明,是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获得者。作为“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的5A级守信青年志愿者,他将在V领地青年社区享受一年免租金的租房福利。

助力“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V领地迎来首位免

守信青年能获得一年免租金待遇?上月底,上海团市委联合V领地青年社区等三家长租公寓共同发布了“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约定未来三年内累计向上海守信青年志愿者提供30400套租赁公寓用于实施正向激励,同时,每年向上海地区的全国5A级青年守信激励对象提供一年免租金、免押金的租赁公寓60套,该项激励措施优惠力度达到人均56833元。

能得到一年免租金的“重磅”福利,守信青年也有着同等重量的付出。此次入住V领地青年社区的守信青年朱旭明,是“爱心花园公益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每周五、周六、周日为五里桥社区低保户家庭学生提供义务补课的爱心辅导班,截止今年7月,爱心花园公益发展中心已累计服务社区低保户家庭、各居委外来务工人员、外来媳子女,以及四川绵阳塔水国学班学生共计2676人次,参与志愿者397人次,至今已走过十年历程。

助力“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V领地迎来首位免

而据朱旭明介绍,选择入住V领地上海浦江林恒路社区,也是看中了其优质的居住条件、完善的生活配套、温馨的社区服务以及便利的交通状况,尤其是其“小房间+大社区”的巧妙设计,“感觉是一个专门给青年白领社交和居住的社区”。目前,他已经选中了一间朝南的房间,“很温馨”、“很满意”,“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入住社区,体验未来充满期待的神秘生活”。

助力“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V领地迎来首位免

 

助力“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V领地迎来首位免

 

助力“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V领地迎来首位免

“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在全国的率先推出,为破解青年民生问题提供了新渠道,为优化引才育才综合环境提供了新思路。作为深耕上海的长租公寓品牌,V领地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住房环境和周到的租后服务,积极响应上海共青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以及“住有所居”总体要求的创新举措,并延续了投身公益的传统,如发起“阳光好人计划”,寻找身边的正能量,并持续与阳光公益基金会合作,积极推行“随手公益”,号召租户参与到捐献旧衣物等公益活动中去。此次领衔“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也是V领地作为国内长租公寓、青年社区的龙头品牌,所坚守的一份社会责任感。

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市学联主席李腾也为这一试点叫好,并建议:进一步加强青年守信激励,推进诚信上海建设。同时李腾也建议,更多企业能够加入到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的平台中,加大守信激励的覆盖面。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