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资讯 TOM    2018-02-01 18:07

1月31日下午,“全国顺风车工作委员会成立暨 2018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举行。

2018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公益顺风车发起人、北京车友协会会长、全国公益顺风车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永率先为本次活动致辞,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秘书长孙守军、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副秘书长刘兴业分别就本次活动发表讲话,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光盘行动发起人、顺风车联合发起人徐志军(徐侠客)作为顺风车联合发起人致辞。全国公益顺风车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北京车友协会副秘书长张晓男对“顺风益族”公益平台及其运营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现场还进行了全国公益顺风车工作委员会成立剪彩仪式及中国首辆顺风车入藏北京汽车博物馆颁证仪式。汽车博物馆副馆长吴婧为顺风车发起人王永颁发证书。随后,顺风车发起人、合作伙伴及主要嘉宾共同参与2018 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并就活动相关话题答记者问。

2018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即日起,移动、联通(暂不支持电信用户)用户可发送短信66到1066958800,参与2018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活动,车主可以找到顺路的乘客,乘客可以找到顺路的车主。 用户发送短信免信息费(不含基础通信费)。

本次公益活动所开展的公益项目包括春节回家公益顺风车、学生送考、日常搭乘出行、政府活动用车、公益组织活动用车、文明行车和应急救援宣传培训、会员互帮互助等方面,将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绿色”便利。

国家领导人在十九大中提出,“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及“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北京车友协会积极贯彻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秉持着以创新思维发展“共享经济”和“绿色经济”的现代化发展理念,通过积极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动员社会公众参与公益顺风车绿色出行,在有效提高乘客出行效率、满足人们出行需求的基础上,实现 “节能环保、减缓交通压力、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互相信任”的目标,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梦”。

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车友协会、全国顺风车公益行动组委会、北京交通广播 FM1039 共同主办,北京顺风益族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微卡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各地公益顺风车协会协办,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北京交通广播 FM1039、经典调频北京 FM969、东方时尚驾校、搜狐汽车、ETCP、掌上通为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中国航空器及驾驶员协会、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公路学会、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以及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为本次活动提供指导,北京电视台、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和讯网、新浪网、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环球网、和讯网等主流媒体进行报道。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