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行业二十年,vipJr用牛津英语+名师数学重新定义在线教育

资讯 TOM    2018-02-01 18:14

获得名师指点,是每个学生的心愿。传统教育中,优秀的教师可遇不可求,而在线教育的出现却为学生们拓开一条获取知识的新途径。但如何从互联网大海中找到优质的教学资源又成了新的难题。实际上,在线教育的最终核心仍是要回归教育本质。也正是由于这种缘故,含着金汤匙出生的vipJr成为了不少学生和家长们的“心头好”。

作为青少儿在线教育的独角兽品牌,vipJr是凭借哪些特点收获用户的信任的呢?

深耕行业二十年,vipJr用牛津英语+名师数学重新定义在线教育

牛津独家授权英文教材

曾有专家指出,想做好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至少要保证两方面。一是保证教育资源的优质,二是保证教育方式适合本土儿童。作为深耕语言教育二十余年的iTutorGroup旗下品牌,vipJr在这两个方面可谓相当有发言权了。

首先在教育资源方面,vipJr拥有20,000多位持有英语教育资格证的资深外教,帮助青少儿像学习母语般那样学习英语。同时,vipJr取得牛津三套权威教材的独家授权,并与牛津大学出本社合作开拓在线教育课程。此外,vipJr还成立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并邀请到了来自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知名高校的思想领袖为自己提供持续的教育战略指导。

深耕行业二十年,vipJr用牛津英语+名师数学重新定义在线教育

而在教育资源的本地化方面,vipJr教研团队特别针对教材进行了二次研发。他们参考“苏教版,沪教版”等国内各省市的百余套教材,并结合教育部颁布的《中国中小学英语课程标准》,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初始水平和不同学习需求的中国学生设计了更合适的学习路径。

明星级数学教研团队

如果说vipJr在英语教育上取得的成绩要分一半功劳给它的“血统”,那么它在数学教育上取得的成绩则应该百分百归功于自己的数学教研团队了。

由于在线数学教育对学生的专注度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不少在线教育品牌都对此望而却步。但在vipJr看来,学生注意力不集中的根本原因在于没有对数学产生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能让学生爱上数学,那么真人在线数学教育将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为此,vipJr特别聘请上海市特级教师、基础教育特聘教授、第十届苏步青数学教育奖一等奖获得者金荣生担任数学研究院院长。名师的加盟振奋了业内人士对于在线数学教育的信心,不少知名教师都受邀加入vipJr的数学教研团队中。

深耕行业二十年,vipJr用牛津英语+名师数学重新定义在线教育

明星级的教研团队带来了明星级的教学成果。在金荣生团队的带领下,vipJr不仅帮助学生提高了数学成绩,更重要的是让学生树立起了数学思维,并爱上了这门有趣的学科。

一款优质的在线教育产品离不开专业化的技术团队支持,优质的教师队伍,但更离不开的是一颗服务教育的心。vipJr负责人曾说过:“少年强则国强,服务青少年教育就是服务中国的未来”。这种理想主义,不正是当前中国教育所最需要的么?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