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龙H7北方版 一款专门为你私人订制的御寒神器

资讯 TOM    2018-02-24 16:19

对于冬天,你肯定听过这么几句话。北方人以为南方不冷,而南方人以为北方人不怕冷;你在北方的寒夜里暖气捂手,我在南方的艳阳里被冻成狗等等。为了御寒,全国人民都已经想破了脑子。同样,对于那些长期跑长途的北方货车司机而言,寒冷的冬天,有时候为了省一些油钱,甚至都是直接裹着棉被就上货车了。虽然这样看起来是省了油钱,但是为此牺牲了行车的安全,必然是一种划不来的行为。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样才能够让司机既能在一个温暖的驾驶室内操作,同时还可以省油呢?

针对这个大多数司机都很苦恼的问题,东风柳汽集团特地推出了乘龙H7北方版,为不畏严寒还工作在一线的北方司机,量身打造了一辆温暖的车。下面就让小编带你去看看,乘龙H7是怎么完美的解决这个油耗和温暖的矛盾的。

乘龙H7北方版 一款专门为你私人订制的御寒神器

优势一:独立供暖

此次推出的乘龙H7北方版,配备了一套完整的独立供暖空调系统,让车辆的供暖独立于发动机工作。也就是说,当你需要等待或者是停车休息的时候,即便是熄了火,暖气还是照样开着,能够为你省下一笔不小的油钱。

优势二:加热迅速

这套独立的供暖系统带来的好处就是,不用你提前热车,冷车刚启动,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让车厢内部达到正常的温度,方便快捷,特别适合长期生活在车上的货车司机。

优势三:安全可靠

电视上以前经常播送车主在车内睡觉,因为密闭的空间而窒息的事件。乘龙H7北方版为此,专门打造了良好的车内空气循环系统以及空调加热器废气的安全排放系统,让车主可以放心的在车厢内休息过夜。

优势四:舒适安静

以为配备的空调供暖系统是不需要发动机运转的,所以在你想要休息的时候,完全不用考虑发动机运转带来的噪声问题,还你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

优势五:经济实惠

乘龙H7北方版 一款专门为你私人订制的御寒神器

常言道:“光说不练假把式!”说了这么多,到底这款车的空调燃油经济性如何呢?据部分用户反馈数据显示,冬季按4个月,每天排队等车怠速按3小时;每车按2司机,夜晚休息时间按7小时计算,独立暖风油耗0.12-0.24(L/h),发动机怠速油耗1.5-2(L/h),司机住宿费用50(元/人),一笔账算下来,乘龙H7北方版年节省费用可达14976元。

乘龙H7北方版 一款专门为你私人订制的御寒神器

常言道买得起还能用得起,乘龙H7北方版以其出众的几个优势,为广大的车友们送去了冬日里最温暖的保障,也许这才是卡友真正需要也是真正看中乘龙H7的原因。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