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师资格考试冲刺阶段开启!过呗教育教你技巧

资讯 TOM    2018-02-24 16:30

2018上半年的教师资格考试已不足一个月,每个考生都希望能在考前的短期时间内进行冲刺复习,提档加分,其实只要你有正确的冲刺方法即可。接下来过呗教育就教你运用科学的学习方法,让你在短时间内巩固基础,查漏补缺,达到高效备考冲刺的目的。

教师资格考试冲刺阶段开启!过呗教育教你技巧

归纳学习法

学习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将知识之间的内在和外在联系,用它们之间的异同点给贯穿起来,就会形成你个人的记忆。在冲刺复习的过程中,可以先写出整本教材的知识体系,然后再一章一节的补充、订正知识点,并确定看哪些内容需要重点学习,在冲刺阶段就可以对重点学习内容进行学习把控了。

目标学习法

要先了解教师资格考试的知识点在知识体系中的位置,在冲刺复习时才能有方向、有目的的复习。详细的了解知识点的难易程度和层次要求,即哪些只需要识记、理解,哪些需要分析、应用等,注重知识点之间的联系。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而不是笼统的一锅端。

对比学习法

很多考生都很苦恼书本上有很多相似的知识点,当时记住了,可以过了几天,脑子又把这些知识点给记混了。运用对比学习法,有利于区别易混淆的概念、原理,在短时间内识记更多的内容,也可以把知识按不同的特点进行归类,在脑中形成容易检索的程序知识,有利于知识的再现与提取,也有利于知识的灵活运用。

问题学习法

在看书前,首先去看章节习题,一边看书一边思考;然后,在预习过程中寻找问题;最后,回过头来翻看习题,才会更努力地去解决这些问题。简而言之,就是要我们带着问题去复习,这样有目标、有侧重,记忆点才会更深刻,才更容易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教师资格考试冲刺阶段开启!过呗教育教你技巧

除了上述学习方法外,还有一种更为高效的方法可以选择。过呗教育的压轴卷就是专为考前冲刺的考生而研发,联合名校名师资源,确保历年题目品质。并且不同于普通模拟题的是,过呗压轴卷是以剔除非重点、把握重点考点为目的,是帮助考生在短期内冲刺加分的高效学习资料!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