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奕齐集团有限公司马奕谦董事长受邀出席2018中国品牌大会

资讯 TOM    2018-02-02 10:02

1月25日,2018中国品牌大会暨中国企业家精神年度表彰盛典活动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市场学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发现杂志社、管理观察杂志社联合主办,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支持。本次大会以“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弘扬新时代中国企业家精神”为主题,5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企业家、县市长等嘉宾共同就品牌强国战略、诚信与品质、品牌价值与社会责任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奕齐集团有限公司马奕谦董事长受邀出席此次盛会。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杨晋主持了大会。

奕齐集团有限公司马奕谦董事长受邀出席2018中国品牌大会

开幕式上,大会主席、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发现杂志社社长陈贵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他指出,改革开放40年,前30年多数制造业企业贴牌加工,近十年,开启了引进、吸收、再创新进程,决心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三流企业卖产品和服务,二流企业卖品牌、文化和故事,一流企业卖标准,从企业标准、行业标准、上升到国家标准和世界标准。企业,也要从商标、专利向标准战略提升迈进,标准化是企业品牌战略的重要抓手。弘扬企业家创新担当精神,弘扬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文化,全社会形成尊敬工匠和倡导工匠精神等,这是企业品牌战略的基石。

奕齐集团有限公司马奕谦董事长受邀出席2018中国品牌大会

在匠心精神品牌领袖对话环节,大会话题紧跟时代脉搏,围绕企业业态升级、主流媒体价值、品牌国际化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

奕齐集团有限公司马奕谦董事长受邀出席2018中国品牌大会

在会上,为弘扬企业家精神,鼓励在2018年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和先进机构,特别进行了“金獒奖”授誉表彰仪式。在此次表彰现场,奕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金融的新兴力量,其创始人荣获“2017-2018品牌中国领军人物”荣誉称号。自奕齐集团成立以来,董事长马奕谦先生不断推陈出新,创新管理运营模式,对企业管理有着独特的见解和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为实现高校专业人才和适应企业高层次人才需求的双目标,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的创新模式。潜心研究金融领域,多年深耕周易和道家文化,将金融与国学文化融会贯通,分析证券分析和期权定价模型,得出“天地大道唯心交易法则”。在马奕谦先生的掌舵下,奕齐集团公司独创的智能决策系统阴阳乾坤线为金融期货投资领域提供了市场超精准的行情预测。

奕齐集团有限公司马奕谦董事长受邀出席2018中国品牌大会

随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联合奕齐集团进行了国际金融研究中心智库平台揭牌仪式。中心着重研究全球金融体系在中国的经济和社会转型过程中的作用,旨在对世界主要金融市场动态、金融风险防范和金融监管等问题进行动态跟踪和操作对策研究,为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服务。

会议同期进行了“2017中国城市商业信用环境指数(CEI)”发布活动,北京码头商学院成立及首期“中国民营企业新闻发言人培训工程”启动仪式。“京WORK-北京码头品牌之夜公益慈善晚宴”25日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艺术家、企业家和领导专家同台互动表演,共话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奕齐集团有限公司马奕谦董事长受邀出席2018中国品牌大会

中国品牌大会的“初衷”和核心就是引导中国企业品牌创精品,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让中国品牌特别是中国自主品牌走向世界。中国品牌大会将以中国梦为纲领,树立国家品牌建设的科学定位,引导企业在国家品牌建设中的中坚作用,为推进品牌大国、经济强国建设做出不懈努力!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