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的邮箱从来都不慢

资讯 TOM    2018-02-02 12:22

你的邮箱从来都不慢

你还记得你的第一个邮箱吗?

在那个电子产品没有横飞,QQ,微信没有普及,车马邮件又都慢的年代,你的工作生活中通讯工作是什么呢?

对!是邮箱,邮箱刚开始作为一个通讯工具也很火爆,那个年代绝大部分人都有一个邮箱,功能除了工作的应用,它也是老照片,是通讯录,是日记本。虽然现在网络飞速盛产出很多新的通讯设施,但邮箱并没有被冲击下去,依然存在于网络时代,并不停的创新着,结合新的事物。各种不同的皮肤,新的工具,与微信的结合,都在证明它的与时俱进。

从早期的创立到扩展再到创新,邮箱在我们的工作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即使车马再怎么慢,邮箱从来都不慢。

TOM邮箱重磅推出“随心邮”产品,微信关注公众号,绑定TOM邮箱,即可实现在微信里收发邮件,方便更快捷,用过的用户都说好!

你的邮箱从来都不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