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时便利华北1月31家店齐发  每天开业1家店开启全新战略布局

资讯 TOM    2018-02-02 14:18

1月31日,全时便利北京鑫兆雅园店、瑞海大厦店、华业东方玫瑰店、百旺茉莉园店、天星街店、南珠苑店六店同天盛大开业。至此,全时便利华北区1月份已经开店31家!

全时便利华北1月31家店齐发  每天开业1家店开启全新战略布局

进入2018年,国内便利店行业领军者全时便利火力全开,华北区以平均每天超过一家店的速度加速布局,开挂的全时速度再次令业内惊叹!截至1月底,全时便利华北区的店铺已达400家。全时便利华北区正以北京为核心,向周边省市辐射,加速河北、天津、山东市场的拓展步伐, 开启2018年全新战略布局!全时便利华北、华中、华东、西南、华南五大区域全面推进,五年“百城百万店”的目标势不可挡。

全时便利华北1月31家店齐发  每天开业1家店开启全新战略布局

7年国民品牌深入人心

自2011年成立以来,全时便利从便利店的基本功能出发,从市民的实际需求出发,围绕“24小时”、“便利”、“品质”、“服务”几个关键词,致力于将便民做到极致,脚踏实地做好服务,渗透在城市每一个需要的角落。

7年的积累,让“全时总在你身边”不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对于很多全时便利的忠实粉丝来讲,“全时”的概念远不止是一家便利店,已是一句“全心全意”的承诺和一份“时时相伴”的信赖。

400个服务综合体服务民心

在日本,发达的便利店系统被誉为“国民的生命线”,每一家便利店中,能够提供的服务种类都在上百种。在国内,随着便利店数量的不断增加,便利店的社区化趋势日趋明显。

全时便利定位于“社区服务综合体”,伴随着城市化的发展,生活节奏更快,消费更现代化,城市会越来越依赖便利店。便利店将承担越来越多的服务功能,需要又快又精准的把握用户需求,不仅把急需的商品快速送到消费者手里,还能随时随地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需求。

全时便利店深入社区,带动社区服务,与公共服务产生更多关联,成为社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400个店铺就是400个社区服务综合体。水电费、打印、ATM、开修换锁、收发快递、雨伞租借……只要顾客有需要我们就做,将顾客的需求满足到极致,帮助人们过上更好的生活,这也是便利店的价值所在。

品质让便利店更安心

全时便利以实力苛求品质,对食品生产、物流配送各个环节严格把控,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危害食品安全行为说“不”,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全时按照近于苛刻的筛选程序,从餐品源头进行严密把控,实行标准化生产,全程可追溯,多达50多道加工检测工序,确保餐品的绝对品质。

全时便利华北1月31家店齐发  每天开业1家店开启全新战略布局

 

从2015年开始,全时便利加入“早餐建设工程”,被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授予“早餐工程示范网点”荣誉称号。 快捷、干净,美味且多样化的选择深受周边百姓的喜爱。这既代表了周边居民对全时便利“早餐建设工程”的支持和肯定,也是全时便利持续推进“早餐建设工程”的动力。

创新让便利店更贴心

开店速度和本土化创新服务是全时便利的两大优势。北京便利店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但是全时超过老牌外资便利店,成为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便利店,只用了短短5年的时间。在商品和服务方面,全时坚持本土化路线,贴近本地消费者的需求,在北京率先推出的菜团子、红枣方糕、蒸饺等点心迎合了北方人的胃口,也引发了其他便利店的效仿。

全时便利抓住便利店IP的风口,自己创造IP,通过打造全力猫IP、改造门店装修风格、改变商品包装风格等等,全时便利的店铺更时尚 、更年轻、更便利。全时便利希望通过对每一个细节的重塑,不断提高消费者体验;提供互动性的体验,让消费者充分感到快乐和温馨,享受到便利店这个购物的过程,便利店就是生活中身边的小幸福。

全时便利华北1月31家店齐发  每天开业1家店开启全新战略布局

2018年伊始,全时便利华北以1个月31店的骄人业绩宣告了自己的新时代!伴随新一轮消费升级,全时便利正整聚焦信息、物流和运营管控,深耕顾客服务,逐渐完善升级电商系统,探索全渠道销售模式。未来,相信全时便利一定会更加深入每个消费者的生活,与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美好的联系,让生活因全时更美好!【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