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障青少年教育  消费保与百加教育签署消费保障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8-02-02 14:26

近日,深圳市消费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加教育机构正式签约,进入教育服务行业。作为第三方服务平台进军教育行业的消费保,将为消费者和教育企业保驾护航。在此之前,消费保已和多个行业的公司签署了消费保障合作协议。

保障青少年教育  消费保与百加教育签署消费保障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其中亲子关系尤为重要。然而现实中,有些孩子缺失陪伴;有些孩子内心自闭;有些孩子十分叛逆……于是,教育行业诞生了“杨永信戒网瘾学校”、“豫章书院”这类学校。究其原因,显然是缺乏有力的第三方监管。

深耕青少年素质教育领域多年的百加教育机构董事长陈百加表示,世上唯一不可以失败的事业是孩子的教育。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好坏,决定了祖国的希望和未来。青少年素质教育是一种以提高受教育者各方面素质为目标的教育模式,它重视人的思想道德、能力培养、个性发展、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教育。

保障青少年教育  消费保与百加教育签署消费保障合作协议

(消费保创始人王福山先生)

消费保创始人王福山表示,近年来教育行业的自我约束力较弱,校园暴力事件层出不穷,这与外部监管不严不无关系。实际上,不仅是电子、零售日用品等行业需要一套全世界公认的优质产品和服务的认证标准,教育行业更应该得到全方位的监督与保障。一个公认的第三方服务与监督平台对教育行业至关重要。而消费保作为第三方消费保障平台,一直以来保障的不止产品,还有服务。而保障青少年素质教育,监督相关教育企业,也是消费保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

消费保是由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杂志社和深圳市消费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办的网上客服平台,是所有消费者的消费服务管家,致力于一站式解决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所有消费问题。截止2017 年11 月,消费保的注册会员超过500万人,后台拥有海量消费投诉数据,已经成为国家工商总局的全国消费投诉大数据分析提供商,并且拥有2亿多条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对各类产品的质检数据。

2017年12月,消费保正式推出消费保障(消费保服务质量跟踪联盟)认证标准。消费保作为客观、公正、独立的第三方,希望根据全国消费体验大数据,在各行业中遴选出符合消费保障(消费保服务质量跟踪联盟)标准的龙头企业,全程跟踪产品质量与服务,为消费者评岀各类最值得购买的产品和服务,类似米其林对餐厅的评级。

王福山表示,签署该协议后,百加教育机构会被纳入“消费保服务质量跟踪联盟单位”,消费保将为所有购买带有消费保标识的百加教育课程的消费者提供消费保障服务,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遇到任何消费问题都可以得到消费保的先行处理和先行赔付。

消费保为何选择百加教育?

签约仪式前,消费保全方位系统地考察了百加教育机构。据了解,百加教育是一家青少年素质教育机构,秉承了13年企业家训练及企业内训课程的高品质和基因,延续7年青少年素质教育的优良口碑,建立了青少年导师人才培养体系,对培育青少年成长经验丰富。

其教育产品体系丰富,线上线下统筹兼顾,VIP 365元/年的课程价格由广东证城价格评估有限公司经过严格审核后认为合理。同时,百加教育机构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在广东省青基会旗下还设立了“百加教育发展基金”,且在前不久的年会上,送出了1万份VIP名额给青基会。

对于此次签约,王福山还表示:“企业自说自话的保障制度是没有意义的,任何行业想要健康有序的发展,都离不开第三方的监督和保障。消费保希望以和百加教育机构合作为契机,切入教育服务行业,为更多消费者和教育企业提供消费保障。”【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