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每一个人都相关 Nework带你了解未来工作模式

资讯 TOM    2018-02-02 15:05

近200年,由于在科学技术方面不断实现突破,人类社会藉此进入了快速变化的周期。在大城市,人们早已习惯通过不断学习,用最新的知识武装自己,以适应职场需求的不断变化。现在,有望引发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区块链技术已经步入快速轨道,与以往的变革相比,它对人类工作模式的影响更为彻底,值得每一个人的关注。

与每一个人都相关 Nework带你了解未来工作模式

 

前三次工业革命追求最多的是更强和更快的机器,而由区块链引发的第四次革命则会重点围绕机器,处理、共享自发的信息行为,从根本上改变我们与工具,与世界之的关系。

在区块链技术的推动下,更为彻底的去中心化基础平台得以构建,这将彻底改变未来人们的工作方式,推动“站在巨人肩上”的个体商务经济走向更高水平甚至达到巅峰。

与每一个人都相关 Nework带你了解未来工作模式

 

个体商务交易行为:让资源配置更优化

个体商务经济每年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据麦肯锡全球研究院最新统计,预计在2025年,仅凭欧美等国的自由职业者就有望贡献约2%的全球生产总值,可见个体商务经济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个体商务是一个外延十分宽泛的概念,它覆盖的人群和业务范围比自由职业者大很多,除自由职业者之外,共享经济提供服务方、律师、网红、个体户、特殊才能人群,以及高级人才也被划分在其范畴之内。

这些个体商务服务提供者广泛分布在众多行业中,他们的交易行为重新组织和结构了这个世界的资源、渠道和社群,使得商品、服务、信息、工具能够按照需求和供应的配置,来进行一一对应,从而优化了资源和供应之间的效率,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某些行业的人力资源需求的空缺和闲置资源的合理配置问题。

从个人角度来看,个体商务解放了人的生产欲望,让高效而愉悦的职业体验变成了现实,能够让生产者在工作中感到幸福。

与每一个人都相关 Nework带你了解未来工作模式

 

未来的“企业”:聚合个体商务交易行为

资源配置的有效性,是每个时代亘古不变的终极追求。未来的“企业”很可能将不在属于任何个人或组织。未来的所谓“企业”可能更像一个去中心化的人工智能系统,它会连接每个个体商务,聚合个体商务交易行为。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未来“企业”的组织形式更多的是负责组织、协调、连接每个个体商务行为,帮助产生各种项目及成员的组合,并将每个个体连接成一个整体,从而高效、专业的完成工作。

与传统企业相比,未来的“企业”是完全独立的,但又可以为任何人所用,只要你找到相应的项目工作,通过智能合约就能进入,然后在项目完成时可以自由和自动的付款和收益。而作为在这个系统中工作的个体,其本质上都是一个个个体商务中心。

如今,这种未来“企业”,正在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迈向现实。Nework将重建你与世界的关系。

与每一个人都相关 Nework带你了解未来工作模式

 

Nework重新连接世界,重建你与世界的关系

Nework是基于区块链技术连接人类工作技能的激励型平台。在Nework上,每个人都可以作为个体商务节点之一,轻松参与到各种工作中。开放的项目允许非直接参与用户通过点赞,转发贡献正能量,并且还会获得来自Nework奖金池的Token激励。

Nework是全球区块链应用中,唯一一个能够放大用户价值,帮助用户提升收入的项目,它连接起了全球的每一个个体商务行为。可以说,加入Nework项目,就是投资你自己。

Nework通过区块链解决信任问题,让个体商务交易变得更加容易。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发布、参与到个体项目中,同时 Nework提供一系列管理工具,例如可以开虚拟链公司 (提供API二次开发支持)。

全球个体商务经济正在迅速崛起,Nework致力于全方位释放全球个体生产力,成为个体商务交易领域的阿里巴巴而努力。

Nework的使命是连接人类工作技能,将重新发现和挖掘个体商务价值,以点对点的技能连接方式重新定义个体价值。

未来,谁占据了自由商务者,谁就可以实现资源以更具效率的方式进行合理快速配置。在不远的明天,Nework将成为人类U盘式工作及协作的开放链,通过该链将会诞生无数的个体经济商业应用,下一批类似滴滴、Airbnb的个体共享经济类型业务就可能在这里出现。【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