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朝阳大妈白菜换票,超级脑洞燃爆网络

资讯 TOM    2018-02-02 15:31

2月2日早晨,在北京某影院,一颗白菜引发了一场大妈与小鲜肉的battle,场面超燃,大妈以惊人的脑洞碾压90后票务人员。随后,相关视频迅速在网上窜红。

朝阳大妈白菜换票,超级脑洞燃爆网络

(朝阳大妈与90后小伙儿据理力争)

“你别忙着认错,大妈告诉你嘛叫脑洞大!你今儿给我换了两张,我回去了也行,我明天带根针,“真”便宜!我后天推个车,“忒”便宜!我大后天带个肥肠,“非常”便宜!”一位边数着白菜叶边数落人的大妈,在不断质问一位票务人员,大妈语速快过嘻哈歌手,洗脑神逻辑张口就来,驳得负责票务的小伙子无话可说,也逗乐了围观群众。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两人争执的根源居然是一颗白菜换几张电影票。

原来,该影院正在举行“脑洞换票”的活动,只需要用实物填词造句的方式,形容在商家这里买电影票如何便宜”,就能换取2张电影票。大妈被活动吸引,用刚买的白菜组成“才便宜”,兑换电影票成功。但是高智商的大妈却认为活动说明不够清楚,凭借敏捷的思路和言辞,碾压90后工作小伙,多换了两张电影票。有网友拍摄了视频上传到网上,随即被频频转发,“大妈白菜换票”事件火遍网络。

朝阳大妈白菜换票,超级脑洞燃爆网络

(围观人群为大妈神逻辑点赞)

不少围观网友在发表“不要让想象力限制了购票”“吃片白菜压压惊”等感慨的同时,也产生了好奇,拿白菜换票是什么节奏?据影院的工作人员解释,这其实是一个品牌举办的春节观影活动,优惠力度堪称年度重磅。

现今过春节的打开方式越来越丰富,从访亲友、看节目,逛庙会等传统项目,到旅行、户外、观影这些新兴方式,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你可以在除夕夜全家包饺子看春晚,也能在大年初几的下午去看一场贺岁片。你可以选择在家乡感受传统,也能飞往境外过一个异国情调的新年。都说年味越来越淡,其实不然,只是越来越多元,各年龄段都能找到自己的乐子。

2018的春节不简单,紧接着西方情人节,不论约会,还是阖家欢乐,要说哪一种方式能够为双节体验加分,一场电影无疑是必选项目之一。距离2018年春节档还有近半个月,但是整个电影行业却已经迎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红海行动》、《捉妖记2》、《西游记女儿国》、《唐人街探案2》、《祖宗十九代》这几部春节档影片卖相都十分不错,为了让广大影迷新年过足瘾,不少品牌开始有相应优惠动作,就像举办“脑洞换票”活动的品牌一样。

究竟是哪个品牌有如此大的回馈力度?并且让活动如此脑洞大开?有网友猜想,是某互联网领域或者某影业巨头。真相有待揭晓,但超值的惊喜却显而易见,如果打开脑洞都能换票,各位影迷新春有福了。【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