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侧吸油烟机5900S:巨幕拢吸,秀外慧中

资讯 TOM    2018-02-02 15:57

近日,第三方调查机构中怡康公布了《2018年元旦厨卫线下市场快报》(以下简称:《快报》),数据显示,在元旦双周吸油烟机市场,近吸式(即:侧吸式)吸油烟机的零售量占市场份额的46.5%,环比增长2.6%。

2008年,侧吸式油烟机凭借着不容易碰头、外观时尚等优点开始走俏,逐渐成为了厨电市场的主流吸油烟机之一。

老板侧吸油烟机5900S:巨幕拢吸,秀外慧中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老板电器深入洞悉消费者的需求,推出巨幕拢烟侧吸油烟机5900S,黑晶面板与极简欧式美学的设计搭配超劲芯6.0电机,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高颜值”的追求,带来厨房设计的美感体验,同时最大风量可达21m³/min,有效防止油烟逃逸,呵护消费者的健康。

巨幕拢吸搭配超劲芯6.0,秀外慧中

《快报》中,老板电器吸油烟机占总零售额的27.6%,名列榜首,深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吸力作为消费者衡量一台油烟机效果好坏的核心指标,其大小主要取决于电机。

老板侧吸油烟机5900S采用厨电行业革新式巨幕拢吸侧吸设计,搭载全新升级超劲芯6.0,变频驱动控制板突破30%全压效率;其内转子技术搭配超速叶轮技术,全面提升了涡轮效率,最大风量可达21m³/min,瞬间吸尽烹饪时所产生的油烟。

老板侧吸油烟机5900S:巨幕拢吸,秀外慧中

同时,该款油烟机采用的直流变频数字电机,是位处行业前列的核心科技,能无极平滑启动,反转与制动更加平稳,不仅降低了启动电流,同时有效降低电机运行的噪声;使用时,产生的噪声仅有67dB,相当于人们正常交谈时的声量。

洁净内腔,确保持久大吸力

选购油烟机时,消费者会考虑油烟机的清洁问题。侧吸式油烟机由于离烹饪区域较近,故在烹饪过程中容易沾上飞溅的油渍。

针对容易积油、难以清洁的痛点,老板侧吸油烟机5900S采用极限冲压工艺打造全新菱净网,内网直径细达1.25*1.25mm,可过滤92%以上的油脂,高效阻挡油脂进入内腔,保持内腔的洁净,延长油烟机寿命,确保持久大吸力。

同时,该款油烟机的油杯呈卡扣式设计,指尖按压即开,一秒快拆油杯,轻松倒油,让用户无需顾虑容易积油的问题。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一台优秀的油烟机可以令烹饪者免受油烟侵扰,尽享烹饪乐趣。那么有了老板洗碗机W701的加持,厨房生活将更加轻松与便捷。该款洗碗机可对餐具进行360°全方位鲸喷式清洗。与此同时,其独有的风机烘干系统在每次洗涤完毕后将餐具烘干,杜绝水分残留与细菌滋生,使用餐具安全更放心。

老板侧吸油烟机5900S:巨幕拢吸,秀外慧中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