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晓庆和老公同框 眼神不离对方

资讯 TOM    2018-02-14 13:03

2月12日,刘晓庆和老攻同框,同行还有刘晓庆的妹妹和好友等人。刘晓庆和其老公齐齐举杯眼中似有千百柔情流转,两人如胶似漆。

刘晓庆和老公同框 眼神不离对方

近日,刘晓庆和亲友聚会的一组照片被曝光。照片中有刘晓庆的好友徐松子、阎青妤以及刘晓庆的妹妹等人。刘晓庆的老公王晓玉也罕见的与其同框出镜。两人现场大秀恩爱,频频举杯共饮。

2013年刘晓庆与王晓玉在旧金山的教堂举行了婚礼。老公与她很早就认识,年轻时候就对她有好感,一直坚持追求刘晓庆更是有30年多年时间,最后用真情默默的打动她才最终牵手了。

刘晓庆和老公同框 眼神不离对方

谈及婚恋观转变的原因,刘晓庆满脸幸福地表示,老公把自己宠成了一个任性的“小女人”:“有好几次我跟他约好要嫁给他,结果他比我晚到一天我就反悔了,这样的事我做过好几次。”

美国时间2013年8月20日下午,刘晓庆与William. Xiaoyu W(王晓玉)先生在旧金山Valley Presbyterian Church教堂,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婚礼。俩人深情携手在牧师面前许下誓言,“互敬互爱,携手同行”,步入了婚姻殿堂。

刘晓庆和老公同框 眼神不离对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