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雨霏再次怀孕 晒一家四口照笑意盈盈

资讯 TOM    2018-02-14 13:05

2月12日,吴雨霏在微博晒了自己的孕肚照,她挺着肚子和丈夫还有爱犬合照,一家四口温馨幸福。吴雨霏再次怀孕,摆脱了2016年小产的阴霾,终于守得云开。

吴雨霏再次怀孕 晒一家四口照笑意盈盈

近月Kary吴雨霏突然“消失”娱乐圈,绝迹乐坛颁奖典礼及各大活动,原来是怀了身孕!曾经有小产经历的Kary此次不想有任何差池,所以及其低调,只偶尔在社交网络上“露面”。

近年积极养好身体的她,休养生息多时,终于再度成功怀了宝宝,日前她透过社交网透露喜讯,宣布怀孕近五个月,更贴出大肚照,得到不少网友的祝福。

而Kary所属环球唱片公司亦对此回应:“Kary在家怀孕近5个月,她与Brian心情都非常开心、兴奋!接下来几个月Kary会好好养胎。公司上下也非常开心,会全面配合,希望未来几个月可以给与Kary空间好好享受怀孕过程!昨日Kary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短讯祝福!多谢各位媒体朋友的爱和关心。”

吴雨霏再次怀孕 晒一家四口照笑意盈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