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WAY旗舰店登陆天猫,开启红人合作新篇章

资讯 TOM    2018-02-26 11:36

2018年2月24日,天猫首个红人联盟馆C:WAY正式上线,联手多位红人,通过定制化内容呈现产品,将美妆品牌与红人合作的模式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美妆品牌推广新方向

从2013年的902亿元到2017年的2903亿元,消费理念的升级和品质化生活的追求,提升了人们对美的认知,也激发出美妆行业的发展潜力,中国美妆行业交易规模迅猛增长,成为消费升级时代的最佳代言。美妆行业的商业繁荣离不开网红、电商、社交、内容等关键词。

仅在2017年,美妆品牌销售阵地、传播模式发生迅速改变,线上渠道的爆发,催生了美妆KOL营销的崛起。KOL大时代的到来对美妆营销具有重要意义,由于美妆KOL的原创内容和垂直社交的受关注程度,他们凭借自身极强的号召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对消费者购买决策和品牌选择产生着重大影响。

随着红人推广商业模式的成熟,在品牌+红人的推广模式基础之上,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制作具备强生命力的内容,在互联网长时间传播,引发消费者互动,成为品牌传递产品核心价值的必修课。C:WAY旗舰店的开业,天猫首个红人联盟馆的成立正是在这个方向上走出极具探索意义的一步。

C:WAY模式,品牌红人推广新标杆

此次C:WAY联手7名头部红人推出14份精品box礼盒,根据红人特质结合相应的美妆主题,精选不同单品组成红人定制礼盒,在抓住品牌+红人紧跟潮流的同时,从内容出发,为消费者量身打造适用不同场景的美妆产品组合。

穆雅斓联手娇韵诗,推出抗皱娇修护保湿滋养的韵诗黄金双瓶礼盒,对应“女神派对不怯场,15天肌肤元气自救之路”的护肤主题;同时在“换季护住你的唇,跟干燥死皮说再见”的主题下,推出娇韵诗唇油礼盒,起到隐形唇纹、滋润保湿提色的作用。

在“沧海一声笑,轰趴没再怕”的主题下,王静雯联手MedSPA推出面膜眼霜box礼盒,在提亮保湿淡化黑眼圈的功效下,挽救熬夜脸。对面膜产品有很深了解的王静雯还为粉丝带来了美帕壳聚糖面膜,能够起到补水保湿舒缓,修护敏感肌的作用。

还有丁大王、嗲分、王岳鹏、阿毛、谭湘君这些粉丝耳熟能详,深耕化妆品领域多年的美妆博主,都在这次品牌联动的活动中为粉丝带来了不同主题的美妆box。抛开试妆、评测,从内容出发,需求出发,美妆品牌不再是单纯的种草,而是挖掘用户需求,对症下药。

品牌+红人+定制,合作共赢新突破

消费研究公司TABS的KurtJetta表示,网红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美妆的普及,大家很乐意看这些人是怎么从素颜变成女神男神的。几乎一半想要购买美妆品的消费者都会看看在社交媒体上有什么新趋势,网红们都会推荐什么新产品。

网红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变成一种商业模式了,美妆品牌与网红们“互惠互利”:品牌通过红人直接触达背后数百万的忠诚粉丝,为产品实现更好的销路,红人同样需要品牌背书,在合作过程中更加垂直深耕美妆领域,甚至跨界时尚。

C:WAY天猫旗舰店开业,首页聚焦“精选BOX”“红人联盟”“聚焦榜单”“摩登俱乐部”“红人种草现场”等多个栏目,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多样化、差异化美妆体验。通过每期“精选BOX”栏目,能够更加垂直、直接的触达消费者需求,不仅为美妆品牌推广树立了一个新方向,更是品牌+红人推广模式探索的向上突破,为天猫旗舰店美妆店铺品牌营销模式树立了新的标杆。【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