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道创宇入选“活力企业TOP100” 云安全领军身份获认可

资讯 TOM    2018-02-26 15:30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网站之一eNet日前发布了2017年度各级服务商TOP榜单,知道创宇则入选了“2017最具活力企业服务提供商TOP100”,获得了专业媒体“行业评价”体系当中的高度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在该榜单当中,知道创宇是入选的唯一一家专业从事云安全的网络安全企业。

eNet认为,在经历了2015年的元年爆发,2016年的持续增温后,2017年趋于理性的To B行业,如今已经诞生了一批优秀的公司。它们或是身经百战的老牌玩家,或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后起之秀,但无一例外均是充满活力的领导者。eNet特别指出,所谓最具活力企业,不限于企业规模或估值,更重要的是能够在生态圈中发挥自身作用,达到促进其他企业更好发展的效果。

知道创宇入选“活力企业TOP100” 云安全领军身份获认可

众所周知,知道创宇过去的十年时间以来,成功的在中国网络安全市场上引领了云安全热潮,知道创宇也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网站云监测与云防御的网络安全企业,在知道创宇的引领下,该领域市场已经从过去的几家发展到了现今的近百家,云安全已成为网络安全领域炙手可热的综合安全体系之一。

知道创宇早年推出加速乐产品,是国内最早的基于云安全技术的综合性网站安全解决方案,为政府、互联网企业提供网站CDN加速乃至抗D、防黑客入侵等功能。最近几年,知道创宇加速乐产品平台化发展,知道创宇云安全平台应运而生,并推出抗D保、创宇盾等安全产品,由于商业运作的更加成熟,该模式也成功的引领了该领域市场的大力发展。

知道创宇入选“活力企业TOP100” 云安全领军身份获认可

在安全成绩方面,知道创宇云安全平台下抗D保、创宇盾、加速乐为政府、互联网企业网站提供一系列安全服务。其中创宇盾产品至推出以来,多次为国家重大活动、会议提供网络安全保障,由其防护的政府重要网站、信息系统在防护期间无一被黑;抗D保则为服务型电商平台、互金平台、游戏网站等提供抗D服务,多次为商业网站抵御数以百G流量峰值的DDoS、CC攻击,保障商业网站在恶意攻击面前仍然能够照常开展业务。

知道创宇入选“活力企业TOP100” 云安全领军身份获认可

在eNet看来,TOP100企业用实际行动改变着整个行业,颠覆整个业态,不仅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服务,更关键的是促进了整个产业的升级。知道创宇在云安全领域的贡献,亦是网络安全领域中的设备安全到创新安全的一种引领,目前传统设备安全厂商无一不向云安全领域进军,而知道创宇则作为该领域的领军企业,在网站云监测、云防御市场占有率上高居榜首,全国政府、互联网企业网站服务量超过90万家。【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