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赴美留学如何选择语言学校

资讯 TOM    2018-02-26 16:04

美国大约有四千所高校,几乎一半的学校都设有英语语言中心。这么多的英语学习中心,名校和普通学校区别在哪呢?课程相同吗?出国学习英语有什么益处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采访了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语中心在中国的授权招生机构:飞越东方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的高云老师,高云老师曾经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语中心学习过英语,请她给我们普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通过高云老师的讲解,我们知道原来去美国学习英语,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而且对中国学生来说,去美国学习英语还是很有必要的。

从学习英语的角度来说,名校和普通学校会有很大的差别,尤其是在学术资源,教学质量,师资力量上的差别是比较大的。

首先我们看看学术资源和教学质量上的差别有哪些。有的英语中心规模非常小,可能就只有两三间教室,聘请的老师是临时老师,教学质量也得不到保证。但名校在学校规模,师资力量,教学质量上都相当强大。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语中心为例,位于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市。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1(By Times Higher Education),该英语中心有诸多明显优势:如其设在主校园内,校园面积419英亩。本校老师授课,考核严格,高质量教学。国际学生可以享有大学的学术资源,如图书馆,教材,教室和师资等。学生可以参加大学的诸多CLUB,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该英语中心规模非常大,每年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约2千多人来此学习。每周授课27个课时,且课余时间有授课老师辅导学生作业。当然其作业量之大也是全美英语中心中名列第一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语中心以其严谨的教学及高质量的教育得到全球多个国家的广泛认可。

普通常学校的学费会相对便宜不少,深入了解之后才发现,除了师资力量上的差别,主要因为课时少。普通学校一周课时大约18个课时,有的学校课时会更少些。正规的学校,每周的课时都会在23个课时以上,所以学费才会比较贵。课时少的学校,学生的风险是非常大的。因为美国对国际学生签证政策的要求是英语课程每周课时必须超过18个课时,如果少于这个课时数,会被取消签证。那意味着,再也不能在美国留学了,而且之后再也拿不到美国的签证。

赴美留学如何选择语言学校

英语非中国学生的母语,对中国学生来讲,到美国这个地道的英语国家留学,先学习英语课程是非常有必要的。首先,中国学生与美国人的思维方式有很大不同。比如中国人的思维习惯是因为什么一个原因,导致怎么样的结果。而美国人的思维是先所以(结论)再因为(解释)。美国人是批判性思维而且想象力极为丰富,而中国教育的结果是没有争议性答案且基本消灭了我们的想象力。美国人写文章其实更富有逻辑,而且非常客观和具体。而很多中国学生写出的文章是比较空洞的,没有一些事实来支持其的观点成立。所以在美国学习半年到一年的英语课程,将会帮助国际学生在接下来的学位课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美国的学习方法和考试制度与中国完全不同。在美国学习英语和专业课程,大部分作业是写论文。而作业是计到总分数里,通常占20%的比例。有一些同学在国内考过托福80分,雅思6.5分,直接赴美读学位课程,而没有在美国经过英语写作能力的专项提升。有很多重修或惨遭退学的学生正是因为英语写作这门课程不及格。

在美国正规英语中心里,会开设多个英语课程,如学术英语,沟通英语,普通英语,商务英语等。而普通英语中心,通常只开设普通英语这一种课程。学术英语是针对想在美国进一步学习学位课程而开设的英语,侧重学习英语的听,说,读,写,语法和批判性思维。而普通英语,是适合于美国生活方面的英语。

经过高云老师的讲解,我们知道即便到美国学习英语课程也是要经过认真比较的,不要盲目听从中介的引导,一定要亲自到国外英语中心的官网上进一步查询和了解。【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