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王“轻巧除尘”,享受居家“幸福感”

资讯 TOM    2018-02-26 16:26

迎春大扫除作为辞旧迎新的风俗,已成为春节前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准备工作。油腻的地板,堆满灰尘的屋角,是否曾让你在迎新的喜悦中不免感到些许繁琐和沉重。其实,不仅仅是春节前的集中大清扫,通过日常的居家清洁,始终保持整洁的居家环境,对奔波忙碌的都市人来说,更能享受到日常的居家“幸福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实用又便捷的居家清洁产品,不仅可以改变人们传统的家务方式,而且在轻松体验家务新方式的同时,让居家环境整洁而温馨。花王“轻巧除尘”系列产品,让你不再为日常的居家清洁事务而烦恼,轻松搞定,享受居家“幸福感”。

花王“轻巧除尘”,享受居家“幸福感”

当你还在为吸尘器的噪音烦心、为它的操作而费力之时,“花王轻巧除尘”系列产品让你轻轻松松“静”享洁净;当你还在为家中毛发、灰尘而忧心忡忡之时,“花王轻巧除尘”系列产品独特的材质及构造设计,立体吸附、轻松捕捉灰尘,居家清洁也快乐;当你还在为墙难以清扫的死角灰尘而担忧卫生隐患之时,“花王轻巧除尘”系列产品可以轻松搞定角落、夹缝等灰尘,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轻松拖一拖 脏污立捕捉

“花王轻巧除尘拖把”,采用新立体构造,柔软的拖把头,特殊的波纹设计,可360度灵活转动,能深入狭小缝隙,轻松捕捉灰尘,即便是难以清洁的角落也不用担心。使用时安静顺滑,不必担心会打扰到家人休憩。易装易拆,更便于收纳。

花王“轻巧除尘”,享受居家“幸福感”

轻松除尘触手可及

“花王轻巧除尘掸(伸缩款)”,掸头4角度可调,手柄伸缩自如,杆体轻薄柔韧,轻松搞定高处、夹缝等难以清洁的地方。掸头独特纤维设计,牢牢捕捉灰尘、不易扬尘;无需清洗,干净卫生;轻松收纳不占地。

花王“轻巧除尘”,享受居家“幸福感”

家是放松身心的温馨港湾。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让在外奔波了一天的我们更易感受到舒适和安宁。时代的进步,让人们对家庭价值的呵护有了更丰富多样的表达。”花王轻巧除尘“系列产品,助力轻松打造干净舒适的居家环境,让家人在每一天的繁忙工作后共享温馨一刻。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1887年创业,现有员工约33,000人,在日本、亚洲以及欧美设立了各关联公司,通过立足于消费者和顾客立场“创造优质产品”,力求为充分满足和丰富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作出贡献。1993年8月,花王在中国的第一家企业在上海诞生,经过多年诚信经营,花王(中国)开展了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健康护理用品事业”、“美容护理用品事业”、“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三大事业,同时在“工业化学用品事业”细微应对业界需求,积极迎接市场挑战。目前,花王(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等众多高品质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秉承“创造优质产品”的宗旨,为消费者创造清洁、健康、美丽生活环境的基本理念,花王(中国)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今后,花王(中国)在保证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地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