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卡拉荣获 2017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安全支付品牌奖

资讯 TOM    2018-02-26 16:31

2018年2月2日,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第二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第六届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南京举行。会上“2017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榜单出炉,拉卡拉荣获“杰出安全支付品牌奖”。

拉卡拉荣获 2017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安全支付品牌奖

 

据悉,“2017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依托专业、权威、独创的评价体系,将网络票选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确保评选活动公平、公开、公正。历时数月,最终确认评选产生2017领航中国度评选的结果,含金量十足。拉卡拉凭借卓越的科技实力和强大稳健的风控水平,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杰出安全支付品牌奖。

拉卡拉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普惠科技金融服务平台,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拉卡拉在支付领域拥有深厚的积累,拉卡拉打造了底层统一,用户导向的共生系统,为商户、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的支付服务。据易观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运行机制专题分析2018》指出:拉卡拉聚焦受理端,在受理端规模排名行业第二,其在智能POS市场覆盖率、支付手环开通率、社区金融自助终端网点量等多个领域保持第一。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拉卡拉始终坚持用科技手段创新研发,不断提高风控水平,保障支付安全。针对商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收单和经营需求,拉卡拉布局智能POS、传统POS、MPOS、Q码等多种不同类型的终端并叠加多元的增值服务,为零售业、保险业、餐饮业等行业商户提供针对性场景化收单服务。

会议现场,拉卡拉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快速发展,拉卡拉将进一步聚焦金融科技,强化风控手段,多方发力,使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