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开工,北大青鸟惊现“别人家的孩子”!

资讯 TOM    2018-02-26 16:35

春节过完了,年味儿散了,学生党的假期余额也归零了,但是节日中的轻松安逸与节日后快节奏的强烈反差让人们精神萎靡不振,难以迅速调节,陷入“节后综合症”的状态:上班族面对工作提不起精神,孩子们面对课堂没有兴趣。这种现象肆无忌惮的蔓延开来,在人们之间相互传染,无论是工作族还是学生党都进入一年的低迷期。那如何改变这种症状呢?尤其是对于分秒必争的学生党,家长、老师们更需要用一种合理的方式来解决这种潜在问题。

新年开工,北大青鸟惊现“别人家的孩子”!

 

预习复习小检测节后综合良药配方

开学后,老师教学步入正轨,不会给没有准备好的学生留有太长时间的调整期。但是对于“节后综合症”中毒较为严重的学生来说,如果不能适时的调整自己,那将台上失去十分钟,台下可能要付出十倍的精力来弥补,这样反而会陷入一个学习的恶性循环中。针对这种现状北大青鸟有良方。新学期伊始,青鸟的老师就安排学员进行了开年第一测,测试中包含了年前所学知识与新学期简单的预习内容。考察复习知识保证了学员在寒假的轻松环境中不忘记学习,考察预习知识让学员在临近开学提前进入学习状态,让心态的调整时间自然而然的提前,这样正式开学后学员更容易进入学习状态。相比于其他学生党的萎靡不振、精神涣散、心情压抑,北大青鸟的学员已经迅速回归课堂,打起十分精神开始了新一轮知识海洋的遨游,成为别人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新年开工,北大青鸟惊现“别人家的孩子”!

 

新年开学测试现场

有学习,有乐趣,班会娱乐来提神

刚开学,除了知识小测试的学习回归,还有北大青鸟日常活动的回归,从各种方面给学员营造校园的日常气氛。这不,新年第一次班会开起来了。桌上零食、糖果、饮品、水果都摆起来,大家围在一起说说春节期间的趣事,聊一聊下学期的计划,让自己对下学期产生期待,把情感带入到班级的氛围当中,将“节后综合症”消灭于无形。除了新年班会,学期内也会开定期班会。班会是北大青鸟最常出现的一种日常活动形式,在各各班级中以不同的形式体现。有时候是室外的互动游戏,有时是校外的餐桌小聚,班会成为学员学习与娱乐的平衡器,也让青鸟学习生涯变得更有趣。自然各种不学习的“病症”都会被“治好”。

新年开工,北大青鸟惊现“别人家的孩子”!

 

班会热闹进行中

报名学习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年过完了,越来越多的中心开学,而青鸟咨询报名的家长与孩子们也越来越多。很多家长是带着已经在外面打工了一两年的孩子来学校咨询的,也有孩子无所事事在家想为自己谋一份技术性工作慕名而来的,而青鸟凭借着已经工作或在读学员带来的良好口碑、家长带来的信赖口碑及企业带来的品质口碑,在别人还在过春节的当下,前往北大青鸟咨询的家长孩子们川流不息,可是忙坏了刚上班的老师们。

新年开工,北大青鸟惊现“别人家的孩子”!

 

络绎不绝的报名咨询

工作在北大青鸟授权培训中心一线的杨老师说:“初八开门红,从开学到现在每天都要加班,单2月23日一天就有46位有志青年选择了北大青鸟,从今天起我们要对46个家庭负责了,做教育就是这样,一直坚守一直创新,提升学员的价值和自信,才有持久的口碑。”

相信这样有责任心的老师让更多家长放心。未来,家长也不必担心孩子的学习生活了,带孩子来北大青鸟学一份技术,为孩子未来上一份保险。当然也不用担心孩子“节后综合症”的情况,因为北大青鸟会通过恰当的方式主动调节学员的状态,让家长放心。

北大青鸟全国校区春节报名火热进行中,如果你想做一个“别人家的孩子”,欢迎前来!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