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牌子哪个好?史上最全讲解

资讯 TOM    2018-02-26 16:36

电动车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代步工具,由于其便捷环保的特性,让不少有私家车的朋友都选择买一辆电动车进行短途的代步。然而市面上的电动车品牌着实五花八门,一不小心就会购买到不那么让人舒心的产品。本文,小编就以爱玛电动车为例,带大家一起看一看什么样的电动车牌子才是真正能够放心购买的。

第一点:质量是否靠谱?口碑如何?

买任何产品,质量好肯定是第一位的,电动车自然也不例外。质量好的产品不仅能够用更长的时间,并且极低的返修率也会减少不必要的麻烦,省心才能用得更舒心。

就电动车而言,看质量如何,主要从两大方面来入手。第一方面是电动车的“四大件”,第二是看车子的做工。“四大件”是指电机、电池、充电器和控制器。车子的做工就主要看车架是否结实、焊接有没有瑕疵、喷漆是否劣质。如果以上几点都过关的话,就基本没有什么问题了。

电动车牌子哪个好?史上最全讲解

比如爱玛电动车的车子质量就是非常靠谱的,与博世电机,天能电池等大品牌合作,加上自己的专业研发团队,爱玛的“四大件”可以说是行业数一数二的了。在车子做工的细节上,爱玛也素有“6年漆面崭新,10年车架不断”之称。在连续4年的中国顾客满意度测评中,爱玛始终都是稳居第一名的品牌。在真实用户的调研中,爱玛的质量获得一致的高度认可。

第二点:功能设计是否人性化?智能化?

现如今的电动车已经不像原来一样只是简单的代步工具了,在注重自主创新的领跑品牌带领下,现在的电动车依靠技术升级,功能已经变得越来越人性化了。

例如,像爱玛的蛋蛋车有“坐垫加热”和“3米自动设防解防”功能,麦的“三重防盗”功能,IN麦的“一键增程”和“触摸式一键启动”功能等等都是非常先进又人性化的设计。真正致力于便捷使用的智能化产品,才能带来更好的骑行。

电动车牌子哪个好?史上最全讲解

第三点:是否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如何?

虽然说买车时,车子的好坏才是重点,但是车子的售后也绝对是不容忽视的一部分。想象一下,电动车在长时间使用中,难免会有一些细小的问题出现,要是选择的品牌售后不靠谱,只能自己解决,多花钱不说,要是遇上黑心的修车店,岂不内心大为不快?

所以在购车前,一定要了解好品牌的售后流程,问一问使用该品牌的老顾客。很多品牌在购车前会承诺许多服务内容,但是等到买车后就不一定会兑现了。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大家也可以选择去爱玛修车店,体验一把专业的“星级售后”。

电动车牌子哪个好?史上最全讲解

第四点:销量如何?

销量虽然不能作为选购品牌的直接标准,但也能从侧面证明品牌的硬实力。2017年,爱玛电动车全球销量累计超过3000万,雅迪年销量突破400万,新日、绿源等品牌也继续发力,紧跟其后。

爱玛电动车连续12年都保持着销量领先,其实从侧面就能看出这个品牌的实力了。毕竟好销量的背后是有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好的售后做支撑的。消费者们也可以凭借销量来作为选购的参考。

电动车牌子哪个好?史上最全讲解

小编根据以上几点进行筛选,最终发现爱玛这个品牌在这几点中做的都是非常出色的。现如今有关电动车的品牌排名那么多,排名情况也是众说纷纭,还不如自己亲自看一看,亲自做出判断。在电动车牌子哪个好这个问题上,小编投上爱玛一票。【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