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蒸箱S225:蒸出多彩新春

资讯 TOM    2018-02-26 17:45

春节期间,既要出门走亲访友,又要在家中备好待客用的酒菜零食,虽然是在家中,但许多人每天反而比上班时还要忙的不亦乐乎。如何能够轻松、快捷地做好菜肴,舒舒服服迎过大年呢?

老板蒸箱S225:蒸出多彩新春

(图片来源于网络)

蒸制菜肴或许是最便捷的一种,同时还能保留食物原有的营养。使用老板蒸箱S225蒸制菜肴,其三核强力蒸、水位精控技术、40L超大容量等设计,可以使用户轻松准备春节期间的菜肴。

三核强力蒸+水位精控技术,轻松过新年

中国许多地方有过年蒸制年馍的习俗,不同的年馍样有着不同的寓意,并且需要采用不同的蒸制方式。按照传统的蒸制方式,整个过程耗时较长,同时需要时时盯紧火候,无法离开厨房安心处理其他事务。

老板蒸箱S225将底部单管加热升级为双管同时加热,加热盘直径达145mm,比上一代蒸箱加热面积增加46%,大大缩短蒸制时间,加热至100℃,仅需4.5分钟。同时,顶部U形加热带,覆盖蒸箱顶部与侧边,蒸制过程中自动开启,能够防止热气上升产生的冷凝水珠滴入菜肴,保证食物口感。底部双核加热盘搭配顶部U形加热带组成三核强力蒸技术,使蒸箱内腔温度可达105℃,即便蒸制不同样式的年馍,也能轻松搞定。

老板蒸箱S225:蒸出多彩新春

此外,该款蒸箱采用水位精控技术,精准控制水量及加热模式,在保证腔体温度及蒸汽含量的同时,避免蒸汽用水的二次使用。同时,该款蒸箱的上置电动水箱容积达1.4L,最长可蒸制2小时,满足春节长时间蒸制菜肴的需求,轻松过新年。

40L超大容量,满足蒸制大需求

新年菜肴除了年馍,还要蒸制肉类。比如湖北的“三蒸”——蒸全鱼、蒸全鸭、蒸全鸡。想要蒸制体积较大的全鱼、全鸡、全鸭,用户就需要更大容量的蒸箱。

老板蒸箱S225:蒸出多彩新春

老板蒸箱S225容量达40L,满足了用户的超大容量需求。相比上一代蒸箱,该款蒸箱的箱内空间提升了70%,蒸箱内可同时放置3层448mm*324mm的超大蒸盘,每层可同时蒸制2道菜。只需烹饪一道菜的时间,即可同时蒸制6道菜,大大节省了蒸制时间。

老板电器以“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为使命,用精湛科技为用户创造便捷、健康的厨房生活。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与蒸箱S225一样,老板烤箱R025以精湛的厨房科技为用户带来简单、便捷、健康的厨房生活。该款烤箱具备行业创新的上下烤管独立温控技术,一度一调的精焙设计,控温不偏差;双温度探测器让食物烤制更出色。同时,该款烤箱的人性化设计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其LOW-E玻璃门能高效阻挡热力辐射;独创自清洁后盖内胆,实现真正免拆洗,解决用户清洁之忧。

老板蒸箱S225:蒸出多彩新春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