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有旺福 钻石小鸟汪年系列新品上市萌度满分

资讯 TOM    2018-02-27 12:28

每每到了农历新年,生肖就成为为各大品牌设计元素的灵感源泉之一。无论是服饰或是珠宝,将或是灵动、或是萌动的小动物穿上身,一定是不少女士们趋之若鹜的。今年是狗年,那么可爱的狗爪、俏皮的骨头棒就这样被选中,成为钻石小鸟汪年有旺福系列的萌系招牌,用“萌汪”组合征服充满少女心的时尚女孩。

新年有旺福 钻石小鸟汪年系列新品上市萌度满分


在人们心中,狗狗往往代表着对于主人的满怀赤诚,和勇敢乐观的姿态——每每打开回家的门,就会看到可爱的狗崽蹲等着你的归家,再暖心不过。所以,狗的意象总是如此积极,给人以快乐幸福的祝福之意。钻石小鸟“萌汪”组合由名为“好旺爪”与“来福骨”的钻石饰品组成,选取18K金材质,以闪耀钻石镶嵌,寓意着新的一年“颜值”与“财富”的双双在线。

新年有旺福 钻石小鸟汪年系列新品上市萌度满分


对于喜欢狗狗的人来说,肉肉的掌垫永远值得一捏,“好旺爪”耳钉的“掌心”部分镶嵌又一颗闪亮钻石,配合微微向前的镂空设计,仿佛正在等待与新年的好运击掌。而“来福骨”耳钉与手链的组合则选取了狗狗们最爱的骨头造型,其中耳钉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不对称设计,在耳际一侧垂下的可爱小牙齿精细镶嵌小钻,精致可爱,同时也可以将其卸下,一饰两带。

新年有旺福 钻石小鸟汪年系列新品上市萌度满分


钻石小鸟,智慧之选。秉承精工技艺,钻石小鸟的匠人们在饰品细节处理中不断研发,用可爱的造型与上好的品质感成就女士们的闪耀之心,用细腻的手感与璀璨的光芒造就新年的闪光时刻。

过了新年,用“好旺爪”与幸福挥手,用“来福骨”祈愿快乐,或是与闺蜜同戴同框,展现3月的最佳好友CP,或是和男友佩戴情侣款,让“单身汪”闪瞎,都是不错的选择。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