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意见嶺秀”品牌展选址看高端论坛的行业趋势

资讯 TOM    2018-02-27 13:01

 

从“意见嶺秀”品牌展选址看高端论坛的行业趋势

倍受媒体和行业瞩目的2018“意见嶺秀”中国品牌合作展将于7月18日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已明确今年的展会地点设在昆山,昆山虽然是全国百强县第一,GDP水平也堪比一些省会城市,但毕竟在许多人的认知里还是一个二三线城市,而作为一个定位高端,具有创新模式和行业引领价值的展会,为何选址在昆山呢?

首先,“意见嶺秀”品牌展是B2B模式的企业交流展,侧重点在于高峰论坛和品牌营销干货的输出,不同于一般的展销会,进入会场的大部分是免费的C端人群,而这种纯粹的展销会比较强调人流以及展会所在地的繁华程度,追求所谓的“人气”,B端的高端展会(论坛)则更侧重于“灵气”,所谓人杰地灵。像大家所熟知高端论坛,有诸如博鳌亚洲论坛、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世界互联网大会、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等。这些举办地的小镇究竟都有什么魅力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流精英呢?

先看达沃斯。达沃斯是瑞士知名的温泉度假、会议、运动度假胜地,二十世纪起成为国际冬季运动中心之一。此外,也是瑞士经典火车路线--冰河列车必经的一站,地域特征十分明显。达沃斯拥有“欧洲最大的高山滑雪场”,在达沃斯还可以体验“马车之旅”、“冰川快车”、“海蒂快车”,这些亦古亦今的极致运动体验,都是世界各地精英人士的挚爱,吸引着他们不远千里慕名前往。

博鳌。博鳌是海南著名的“十大文化名镇”之一,博鳌其实就是一个海港小镇,但是却气候适宜,日照充足的度假圣地。博鳌的玉带滩1999年入选为“吉尼斯之最”,2014年经过人工改造,长坡墟“椰风海韵、异彩长坡”主题景观,更是锦上添花,大气天成。在博鳌,除了享受海滩奇景,参观名胜古迹,还可以体验鳌强万泉河的竹排漂流。

至于亚布力的“世界十大滑雪场”“亚洲最大滑雪场”,以及乌镇的“中国十大魅力名镇”“江南六大古镇”的美誉对企业家们的吸引力,想必也无需过多介绍了。

回想世界各大展会的会址,要么大而特,要么小而美,要么以规模和城市定位取胜,要么以特色文化和环境氛围著称,但无一不和高附加值的旅游资源精密关联。

德国是世界上展会做的最好的国家,但德国最著名的展会,胜出之道也是走的商务+旅游路线。特别是十大著名展会城市纽伦堡、汉诺威、法兰克福、柏林、杜塞尔多夫、慕尼黑、科隆、斯图加特、汉堡、埃森。

最后,回过头来看看昆山到底有哪些旅游资源呢?

昆山这个地方,可以说是真正的得天独厚的风水之地,套用流行语来说,简直就是低调的奢华!无论经济或文化,虽不抢头筹,但却坐享经济文化福泽。昆山被称为是“上海的后花园”,但却隶属文化名城苏州的地盘。上海是发达的经济重镇,苏州是悠久的文化故里,而昆山可谓是左拥右抱了上海这个高富帅和苏州这个白富美,“百强县市第一”真的不是说说而已的。昆山市是昆曲的发源地、奇石之地、蟹黄之乡,文化底蕴十分丰厚。

【周庄古镇】史载于1086年的古镇周庄,是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镇为泽国,四面环水,咫尺往来,皆须舟楫。全镇依河成街,桥街相连,深宅大院,重脊高檐,河埠廊坊,过街骑楼,穿竹石栏,临河水阁,一派古朴幽静,是江南典型的小桥流水人家。

从“意见嶺秀”品牌展选址看高端论坛的行业趋势

 

【锦溪古镇】锦溪,金波玉浪,她不仅有如诗如画的水乡风貌,还是博物馆之乡,吸引着无数游客。有若隐若现的陈妃水冢,风铃悦耳的文昌古阁,蛟龙卧波的十眼长桥,还有全国首创的古砖瓦博物馆。

【千灯古镇】千灯古镇青石白瓦,昆韵盎然,这里是顾炎武的故居,还保留着堪称“中国第一当”的余氏典当行,这里的石板街是江苏省内保存最长、最完整的。【甪直古镇】甪直古镇是具有2500年历史的江南水乡古镇,水多,桥多,巷多,古宅多,名人多。主要的景点有保圣寺、叶圣陶纪念馆、江南文化园等。

从“意见嶺秀”品牌展选址看高端论坛的行业趋势

 

当然,展会选地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也和当地政府和会展中心各种支持和帮助有很大关系,客观地说,“意见嶺秀”中国品牌合作展确实洞见了中国品牌的未来,中国高端论坛行业的发展趋势,他们了解中国企业大咖和市场精英和企业家们的需求,并在高效地执行中。【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