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兰多迪士尼度假包租别墅·中国首次发布会

资讯 TOM    2018-02-05 10:24

 

倒计时1天!华美优胜美国房产《奥兰多迪士尼度假包租别墅·中国首次发布会》即将于2月3日,在北京希尔顿酒店正式开幕。本次发布会不仅受到了众多业界媒体的报道,同样引发了国内投资者的强烈关注。

奥兰多迪士尼度假包租别墅·中国首次发布会

▲2月3日《美国·奥兰多&亚特兰大房产发布会》

首付3万人民币,首次进驻中国,美国佛州顶级开发商Park Square,奥兰多全新5%包租独栋别墅。现场预定有机会获得$8000元大礼包!

华美优胜,8年专注美国地产投资,因为专注所以更懂中国人的投资购房的需求!

| 活动信息 |

主题:美国·奥兰多&亚特兰大房产发布会

项目:奥兰多迪斯尼度假包租豪宅 & 亚特兰大市中心公寓

时间:2018年2月3日 下午14:00~18:00

主讲:美国佛州顶级开发商Park Square

地点:北京东三环希尔顿酒店 三楼 名士七轩

亮点:邻近迪士尼/年收入高达¥38万/全美第三大理工学院旁

置业 | 一年6800万游客访问,投资美国旅游地产最热城市

去美国旅游,你会选择哪座城市?每年多达6800万游客的选择——奥兰多。正如华美优胜分析,奥兰多成功的秘诀在于因地制宜的长远经济规划、快速的城市建设以及合理的地域布局。奥兰多并没有损坏当地的生态环境来换取经济发展,而是打造了一个集休闲、娱乐、旅游、会展、度假和居住于一体的现代休闲旅游度假区,并且倡导先进的休闲理念和方式。

奥兰多迪士尼度假包租别墅·中国首次发布会

▲奥兰多迪士尼世界

抓住转型契机跃升全球旅游热地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早期受战争影响,主要依靠种植业的发展来当地经济。不过奥兰多有一项自身的优势,那就是一年四季充足的阳光,这也就促成了其成为迪斯尼公司建造乐园的首选地。早在1965年,迪斯尼公司就以182美元一英亩的价格,购买了位于奥兰多市中心西南30500英亩的沼泽地,这个规模是洛杉矶迪斯尼乐园的60倍之多。

不仅如此,在此之后的几乎每隔八九年,奥兰多的迪斯尼世界就会推出一个全新的主题乐园,这些主题乐园的推出进一步拉高了迪斯尼世界的入园率,备受全球游客的欢迎。奥兰多旅游市场的火热,当然不仅仅源于迪士尼世界这一个著名景点。这里还有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奥兰多海洋世界和环球影城。除了传统优势的高科技产业和旅游产业,近年来奥兰多更是成为了全美第二大养老医疗城市,投资优势更显。

奥兰多迪士尼度假包租别墅·中国首次发布会

▲游人如织的奥兰多

旅游带动租房市场火爆 备受权威媒体热捧

游客量剧增也推动了奥兰多当地租房市场的火爆,对出租房的需求的骤增,也进一步催生奥兰多房价的持续上涨。正如东南亚泰国因旅游而备受瞩目,奥兰多也因为众多的全球著名旅游景点而经济腾飞。奥兰多以独特的城市魅力一直在创造旅游业的奇迹。早在2016年,奥兰多就有6800万的游客量。奥兰多迪斯尼作为全世界规模最大、品牌影响力最强以及游客量最多的主题旅游度假区之一,带来了巨大的酒店需求量——奥兰多平均每晚的需求量甚至高达8.8万间。

福布斯与北卡地方市场监测公司列出了20个最值得在2017年或以后进行投资的美国城市房地产市场,奥兰多高居第三,名次较2016年的第八位有大幅上涨。在2016年,福布斯就预计奥兰多房产未来三年升值空间都会在30%以上。同时,在《金融时报》公布的《2017/18美国未来城市》榜单中,奥兰多再次获得殊荣且在多个领域高居TOP 10,其中人力资本和生活方式指数都排在了全美的第二位,外国直接投资指数排在全美第三位,城市互联指数排在全美第八位。

奥兰多迪士尼度假包租别墅·中国首次发布会

▲超高性价比的Golden Ridge金岭庄园

奥兰多房产投资火热,华美优胜本次发布会重点推荐位于奥兰多迪士尼世界西南旁的度假包租别墅—Golden Ridge金岭庄园。该项目由美国佛州顶级开发商Park Square倾力打造,全年收入高达38万人民币,项目为短租客和度假客特制的超大户型3房2卫至5房3.5卫。首付仅需3万人民币,租金可人民币支付,可贷款,让您轻松置业美国。

奥兰多迪士尼度假包租别墅·中国首次发布会

▲华美优胜—美国房产投资权威机构

洞悉海外房产投资新风向,华美优胜真诚邀请新老投资者携家人同往品鉴交流。有意向参展的投资人可以通过QQ、微信、电话等方式预约报名! 华美优胜美国房产投资公司,秉承最优质的服务理念,精心为每一位客户挑选最具投资价值的美国房产项目。目前华美优胜全美热销在售项目,全方位的满足了客户的自住与投资的多元化需求,让每一位投资者抓住时机都满载而归!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