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强国,明月镜片登陆欧洲时尚大展

资讯 TOM    2018-02-27 18:40

2018年2月24日(当地时间)意大利米兰国际眼镜展在米兰Fiera Milano盛大开幕,作为全球光学眼镜行业的盛会,今年的MIDO7个展馆全部爆满,展出面积达52000多平方米,展商数量更是创下历史新高。

品牌强国,明月镜片登陆欧洲时尚大展

本届眼镜展,蔡司、依视路、豪雅、VIVO(明月镜片海外品牌)等知名镜片品牌高调亮相国际精品馆,霞飞诺、陆逊梯卡等知名镜架集团也在本次展会中发布了2019款时尚新品。明月镜片海外品牌VIVO镜片展出的1.71全系产品、防蓝光镜片和超韧、PMC超亮等专利产品吸引了全球各地观众的参观,显示了明月镜片在海外市场的实力,同时也体现了明月镜片对布局海外市场的高度重视和野心。

品牌强国,明月镜片登陆欧洲时尚大展

国际精品展区的中国制造

作为国内镜片销量领先、品质放心的镜片品牌,明月镜片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更好的为全球消费者服务,专门在新加坡设立国际业务总部,以VIVO品牌独立运行海外业务,以国际品牌和国际团队服务国际客户,成绩斐然。近年来明月镜片在海外市场飞速增长,逐步在全球消费者市场渐露头角,因此在本届展会中以海外大牌身份进入国际镜片精品馆,展台与蔡司、依视路、豪雅等品牌为邻,同台竞技。

品牌强国,明月镜片登陆欧洲时尚大展

自主研发材料掌握核心技术

长期以来,树脂镜片的材料受到国外企业的垄断,为提振民族镜片品牌竞争力,明月镜片集团投巨资与日本三井、韩国KOC合作成立研发中心与原料生产基地,实现了镜片原料的自主生产,并研发了1.71折射率、KR超韧、PMC超亮等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新型原材料。这些镜片原料目前已被国际大牌和国内其他镜片企业广为使用,明月镜片掌握的核心技术开始发挥优势。本次展会中,VIVO镜片旗下的1.71镜片、防蓝光镜片、智能变色镜片等一系列产品得到了全球观众的关注和好评。

品牌强国,明月镜片登陆欧洲时尚大展

海外业务成绩斐然

据明月镜片海外业务负责人介绍,目前VIVO的客户已经遍及全球五大洲核心市场,其中行业领先的诸多眼镜品牌均与VIVO实现了战略合作,日本市场占有率已高达百分之二十,产品畅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海外业务成绩斐然。我们期待更多的中国企业,借由一带一路、品牌强国走出国门,服务全球。

品牌强国,明月镜片登陆欧洲时尚大展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