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 除旧迎新过大年

资讯 TOM    2018-02-27 18:41

春节期间亲朋聚会,觥筹交错、鸡鸭鱼肉自然不可少,搞不好还要搓几圈麻将,很容易衣服上就沾染上油烟味、饭菜味等异味,冷空气的侵袭,有孩子的地方相对而言都比较封闭,温度事宜,孩子们玩的畅快,但细菌也会悄悄光顾。别让健康问题扫了一家人过年的兴致,这时候你只需要一台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上述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细菌、气味一洗而尽,只留淡淡洗涤剂的清香。

Care+健康净护系统 为健康竖道门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搭载Care+健康净护系统: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通过施加高压来分离空气中的纳米水离子,进而产生带电的净水粒子,不需水洗,即可让直径约5nm~20nm的净水粒子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处去除异味,令人讨厌的油烟味、汗渍味等均能有效祛除。

一般洗衣机在清洗衣物时只能去除表层的污垢,殊不知,衣物上的细菌危害更大,大肠埃希式菌易引起婴幼儿腹泻,金黄色葡萄球菌易引起化脓性感染。松下依托Ag+光动银除菌和95℃高温除菌双重除菌技术,其中Ag+光动银除菌技术祛除大肠埃希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高达99.9%。常温、高温双管齐下,细菌、真菌强力除杀。

事实上,除了异味和细菌,螨虫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孩子睡觉常常咳嗽,爸妈哮喘总不见好,自己鼻炎反复发作,这些可能都是螨虫在作祟!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为应对螨虫特研发出松下双极除螨技术:一杀,以高速变频风机吹出环抱式热风,覆盖筒内空间,改变螨虫所在区域温度,更有效地“烘杀”活螨;二洗,以高频劲漂水洗,深度清除螨虫尸体、唾液、分泌物等一系列过敏原。松下创新自清洁系统,清洁内筒的同时,更能清洗机门和机窗,维护筒内洁净,有效减少二次污染,让洁净加倍,让健康升级。

高效烘干 传递爱从细节做起

以往冬季洗衣服,总会面临久晾不干的难题,有的北方家庭会把湿哒哒的衣服挂在暖气上,美其名曰“加湿器”,但过年家里来了客人不太雅观。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通过松下自循环烘干程序,可以安全而均匀地加热筒内衣物,衣物上的水经过冷凝系统冷却成水,直接排出,洁净更安心。值得一提的是,此款洗干一体机可一次性烘干6KG衣物,让洁净不受空间限制。

忙活了一整年,有必要犒劳一下自己和家人!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一次性满足全家人的洗烘、健康需求,无论自用还是作为年货带回家,都是一份实用又贴心的新年礼物。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 除旧迎新过大年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