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马宝莉大电影》助力《 “蕃茄田艺术”儿童院线》正式起航

资讯 TOM    2018-02-05 11:26

2018伊始蕃茄田艺术重磅推出《“蕃茄田艺术”儿童院线》。“蕃茄田艺术”儿童院线选择与全世界最优质儿童IP合作,为全国近百万的小朋友提供最好的儿童内容,与IP一起陪伴小朋友快乐成长。目前《“蕃茄田艺术”儿童院线》联合精中教育集团旗下蕃茄田艺术、PlayABC等多个品牌,全中国覆盖北京、深圳、上海、广州等超过150个城市、400家校区、2000个教室。《“蕃茄田艺术”儿童院线》布点还在不断加强,力争在2018年底前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儿童内容发布平台。

《小马宝莉大电影》助力《 “蕃茄田艺术”儿童院线》正式起航

《小马宝莉大电影》,这部风靡全球35年的系列动画片问世以来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故事讲述小马Twilight Sparkle为了执行导师Celestia公主给她的任务,和助手Spike一同来到小马镇,学习有关友谊魔法的知识,在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她结识了五位好朋友,并获得了真正的友谊,和朋友们共同保护小马国,并在日常中体会友谊的芬芳。作为《小马宝莉大电影》的推广合作伙伴,《“蕃茄田艺术”儿童院线》将于2月把这部风靡全球的IP带到蕃茄田艺术全国校区的小朋友们面前。届时小朋友们可以在校区参与《小马宝莉大电影》的相关线下活动。

除了《小马宝莉大电影》外,《“蕃茄田艺术”儿童院线》还将携手《新成龙历险记》、《亲宝儿歌》、《咕力咕力》等优质教育IP,共同拓展儿童教育市场。让IP和儿童艺术教育在发行和传播的基础上得到充分的结合,让儿童艺术教育深入到每一个中国家庭的日常生活中,也为IP发行提供新的成长空间。期待这种新的商业模式能为中国家庭教育市场带来新的思路和启发。这份”最优质寒假礼物”就在蕃茄田艺术,千万不要错过。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