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置宝携手广州交通、音乐广播 助力春运务工人员返乡

资讯 TOM    2018-02-05 11:46

2018年2月2日,由广州交通电台、广州汽车音乐电台联合举办,全国最大的二手车拍卖平台——车置宝二手车拍卖网协办的“爱·与你同在”——2018年“温暖回家香雪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广州启动。

由于春节临近,外来务工人员返乡过年的难题再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本次活动就是媒体与爱心企业携手,为广大外来务工群体补助回家路费,送上爱心礼包,把爱带回家。作为活动协助企业,车置宝也获得了本次活动“爱心企业”的殊荣。

车置宝携手广州交通、音乐广播 助力春运务工人员返乡

广州广电传媒集团经营中心总经理、广州交通电台总监黄建伟在致辞中表示,交通出行是广州台最关心的领域,每年我们除了为春运出行人群提供及时的天气路况、新闻资讯等信息外,为了更好地服务春运,还会开展很多的爱心公益活动。黄建伟希望通过此次“温暖回家香雪同行”大型公益活动,能够在春运期间切实帮助广大外出务工人员,影响更多的媒体、企业、个人,凝聚社会力量,传递公益关爱。

车置宝代表表示,作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拍卖平台,车置宝一直和广州交通电台、音乐台有着深度的合作。同时,车置宝也关心和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除了本次与主办方一起把爱心献给务工人员群体外,还要向全国车主表达春节前的祝福,愿所有在外打拼的人们回家路上“一路顺风”。

车置宝携手广州交通、音乐广播 助力春运务工人员返乡

资料显示,已经成立五年的车置宝二手车拍卖网,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拍卖平台,其跨区域交易占比已经达到60%以上,已经连续22个季度持续上涨,且增势迅猛。在市场份额等方面,车置宝已经占据C2B市场80%的市场份额,大幅领先同模式第二名,交易量是其2倍以上,主要城市已经达到3倍甚至更高。至今,车置宝也是整个行业中唯一盈利的二手车电商,牢牢锁定了二手车行业头部阵营的位置。

另外,在车置宝刚刚发布的“2018年1月二手车销售大数据报告”中显示,虽然临近春节假期,但全国车主的卖车热情依旧不减,车置宝平台的竞拍量依旧保持高速上涨态势。车置宝大数中心分析师表示,春节前车主的置换需求在明显提升,新年讲究辞旧迎新,开辆新车回家过年,也成为很多有车一族的心愿,加之新车优惠力度不减,在一定程度上也刺激了车主卖车置换的需求。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