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物美价廉好货首选品牌

资讯 TOM    2018-02-05 13:35

空气是生命延续的必要条件,然而随着生活环境的改变,我们每日呼吸到的空气早已达不到健康的标准,在各大医院呼吸道类疾病的发病率在持续走高,因雾霾和甲醛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的群体也越来也多。此时空气净化器出现在人们视线中,开始成为居家必备的家用电器,而那些迟迟未做决定的家庭大多因为品牌种类的多样未能尽早做出选择,实际上像室内净化知名大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旗下的空气净化器不但性价比高且功能多样,净化效果极佳,评价颇高,早已被万千家庭选择和认可。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物美价廉好货首选品牌

德国斐纳TOMEFON从事于室内净化领域多年,创立于1976年,40多年的成功历史让该品牌享誉全球。斐纳TOMEFON旨在为每一个家庭、房间、甚至每一个独立空间提供独特有效的室内净化产品,获得多项高新专利,获得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和赞扬。斐纳TOMEFON拥有足够成熟的技术背景和积累多年的忠实用户,在消费者中口碑极佳,被认定为室内除霾、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首选品牌。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物美价廉好货首选品牌

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标准皆符合新国标认证,其中的“口碑”款拥有多层净化过滤层,还包括负离子净化层,通过放电的方式能有效吸附空气中细小的微尘和漂浮物,不但能过滤空气中类似毛发、灰尘的大颗粒杂质,连过敏原、细菌、真菌也不会放过,可有效缓解呼吸类疾病的症状。除此之外,内置驱蚊液还可在夏季保持室内通风的状态下防止蚊虫的进入,保证一晚的高质量睡眠,平时使用熏香也能代替驱蚊液起到驱蚊虫的作用,并使室内满室芬芳。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物美价廉好货首选品牌

斐纳TOMEFON源自于德国,精品工艺类产品细节方面设计十分人性化,从旗下空气净化器的设计就可以看出,机身圆润可有效防止因意外碰撞导致受伤,出风口狭窄到宝宝无法将手指伸入,机身倾倒前还能自行断电,去除了摆放在室内有可能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使消费者对大品牌更加放心。

空气净化器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不仅仅因为需求,更是因为这类大品牌各方面的设计足够人性化,让使用者更加安心和放心,彰显了大品牌品质的同时生活水平还有所提升,使消费者更愿意去了解和选择。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