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星宝SaaS系统首测,逆袭新零售或现弯道超车

资讯 TOM    2018-02-05 13:49

近日,为了抢夺日益膨胀的新零售市场,作为全场景即时零售的领跑者,海星宝更是动作频频,先是与多家知名休闲食品企业签订商品直采合作,紧接其后又在苏州宣布海星宝“智多星” SaaS智慧管理系统正式首测。据海星宝创始人兼CEO夏耀文介绍,该系统旨在实现自动售货机互联网+及软硬件一体化操控。“海星宝‘智多星’ SaaS智慧管理系统采用业内领先的APP远程中央核控技术,同时又是基于ERP架构所开发的数字营销平台,堪称是目前业内最强的人机核模块。”

海星宝SaaS系统首测,逆袭新零售或现弯道超车

夏耀文告诉记者,经过近一年的开发,海星宝“智多星”SaaS智慧管理系统的各个模块已打磨成熟,加之海星宝“第三代智能售货机”已经开始投放市场,“我们还计划将该系统向全行业开放,为自动售货机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对于接入海星宝‘智多星’SaaS系统的自动售货机运营商来说,今后可能只需3-5名运营人员即可远程管理近千台的售货机,能够极大的节省人力成本。这些终端运维人员通过后台管理系统即可得知机台是否缺货、停电、损坏等异常情况,极大提升了终端运营的效率。于此同时,运营商还可以通过后台管理系统进行商品、客服、会员、运营、报表等方面的适时分析与管理。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海星宝智多星SaaS智慧管理系统让传统的自动售货机变得真正智能起来,可以高效地帮助运营商们进行精益管理。”

海星宝SaaS系统首测,逆袭新零售或现弯道超车

互联网资深人士Jerry对海星宝“智多星”SaaS智慧管理系统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其让传统自动售货机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互联、互通、互控,让自动售货机的生产力、生产关系及生产效率得到了空前的释放。事实上,作为零售领域的新物种,自动售卖比便利店具有更高的坪效比,以及更强的场景渗透能力,它已经不满足于社区的门口、办公室的楼下,而是直接把触角延伸到了每一个楼道、每一台电梯入口、每一个办公室内部的角落,以及医院、学校、地铁公交站台、景区等等 … 由此建立起来的线下销售网络所带来的现实商业机会和未来想象空间,是极其诱人的。

海星宝SaaS系统首测,逆袭新零售或现弯道超车

数据显示,人均GDP达到1万美元时消费者对自动售货机需求将迎来爆发。2015年,全国3.9亿人口覆盖的地区已经达到此水平,而自动售货机渠道的发展相对滞后,存在巨大的市场空缺。在未来的3年间,中国自动售货机渠道将迎来井喷式增长。火爆的市场,超高回报率,旺盛的需求,这些或许才是海星宝抢在市场井喷前夜,抢滩上线自主开发SaaS系统的主要原因。毕竟,只有掌握源头技术,才能更好地进行互联网+!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