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快速有效的复习教师资格证考试?过呗教育有技巧

资讯 TOM    2018-02-05 14:39

随着春节的不断临近,相信许多考生跟往年的考生一样,准备将教师资格备考时间放在年后了,如果是2017年的话,可以这么做,毕竟年后的备考时间有一个半月左右。但2018年春节时间较晚,年后备考时间不到一个月。因此,过呗教育建议各位考生将备考时间往年前提,好好利用一切时间才是拿下教师资格证的关键!

如何快速有效的复习教师资格证考试?过呗教育有技巧

了解教师资格证考试规则的考生都知道,不同类别的教师资格考试科目是有些许差别的,所以我们在复习备考的过程中,我们需要进行系统有效的备考计划,才能让学习效率得到最大的提升。

如何快速有效的复习教师资格证考试?过呗教育有技巧

一、首先复习科目二与科目三+每周写作训练

大家在准备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可以先学习科目二(教育知识与能力)。在进行科目二的学习时,一定要进行写作的训练和提升,每周至少写1-2篇作文。另外,中学教师资格考生也要同时学习科目三(学科知识),尽量提升自己解决2个科目的能力,因为这2个科目在教师资格证考试中是最难的。

二、复习科目一的职业道德+职业理念+阅读理解内容

在教师资格证考试中,科目一(综合素质)的备考顺序建议是先攻克重点,科目一中最容易掌握的就是职业道德和职业理念部分了,先解决掉这两块内容,接下来再准备阅读理解。除了写作题外,这三块内容占分比例极高。

三、复习科目一的法律法规+文化素养等内容

复习完科目一的重点内容后,大家如果备考时间充裕,可以再复习其他部分,比如法律法规、文化素养等内容。如果备考时间不够,就可以粗略的准备,把这些知识点过一遍,争取在脑海中留下一点印象。

如何快速有效的复习教师资格证考试?过呗教育有技巧

值得大家重视的是,复习备考的方法可能因人而异,没有真正统一的方法,如果你觉得以上备考计划不适合你的话,过呗教育可以提供更多的学习方法。过呗教育在职业资格类考试领域拥有直击考前备考的系统性解决方案,并提供一对一的班主任答疑,随时随地解决难点疑点。只要你备考方法得当,最终必然会顺利通关!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