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在让错误的数据影响你的生活吗

资讯 TOM    2018-02-05 14:56

2018年最火爆的游戏非“旅行青蛙“莫属,小编也下载了这款游戏。可当小编打出旅行青蛙这几个字的时候,页面上出现了两种,一种需付费30元,而另一种却是免费的,这让小编有些混乱,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的呢?

还在让错误的数据影响你的生活吗

 

前几日,小编的同事说:“现在好多大型超市里可口可乐的冰柜里面摆放的却是百事可乐,这个”懒“偷的还真是巧妙。”据同事小张表述:”他经常去逛公司附近的大型超市,总是可以看见可口可乐的大冰柜里摆放着百事可乐。那些红色又显眼的大冰柜被“外来”商品占据了,而冰柜真正的“主人”却被摆放在其他货架上,这个品牌商可真是亏啊,根本分不清哪个才是真正的”可乐“。

无法对经销店面的货架做到及时又有力的监察是品牌商的一个痛点,也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像这种”移花接木“的事情随处可见,A品牌的货架上摆放的是B品牌的商品,我们无法断定是补货员的不细心还是经销商的随意,这些都会给该品牌的品牌商的品牌造成一定的影响。

还在让错误的数据影响你的生活吗

 

品牌商根本无法及时掌握这些数据,从而导致品牌形象下降。比起“移花接木“,货架无货更让品牌商痛心。正直年底,超市里的各种促销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花式“货架经常面临货物空缺,是真的缺货还是工作人员没有及时补货,我们不得而知。这么多的”坑“小编想给品牌商一个爱的抱抱,并大声的通知他们马上使用店讯报!

还在让错误的数据影响你的生活吗

 

小编要在这里大声的通知各位,北京及客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店讯报APP就是基于品牌商的这个痛点而研发的。店讯报目前涵盖7大行业,包括:汽车、快消、手机、玩具、电子消费品、家电和互联网行业,未来还会不断扩展。店讯报搜集消费者、店员促销员以及市场调研人员在店内拍摄的实景图片或录像,还原店内真实消费场景,并且用人工智能辅助的方式将这些影音资料变成可以使用的数据,支持品牌商的线下营销绩效的管理和持续改善。无需再为“空货架“而烦恼,线下店面货架情况尽收眼底,使货架货物的摆放变得透明。

还在让错误的数据影响你的生活吗

 

就像“青蛙“游戏一样,同时看到两个版本的我们无法识别哪一个才是正版,日文看不懂转头就下载了要付费的国产,其实这也是”移花接木“的另一种手段。好了,小编已经告诉你解决办法了,你还在继续等待吗?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