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禄普轮胎迎来130周年 尖端科技创变不息

资讯 TOM    2018-02-05 15:01

2018年,邓禄普轮胎迎来品牌诞生130周年。作为已步入百年殿堂的世界级品牌之一,邓禄普始终引领汽车轮胎行业发展,以尖端科技打造一流产品,并以深厚的品牌底蕴,源源不竭地输出橡胶科技创新力,成为行业进步不可或缺的力量。

邓禄普轮胎迎来130周年 尖端科技创变不息

为纪念品牌130周年的发展里程碑,同时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品牌历史蜕变与领先科技的魅力,邓禄普特别设计了“130周年纪念LOGO”和寓意品牌未来“创变不息”的纪念海报。

从1888年发明第一条充气轮胎开始,邓禄普与轮胎产业风雨兼程至今已130年。130年既是邓禄普的品牌发展史,也是轮胎业从无到有、轮胎技术创新的进化史。以一路领跑的姿态回望品牌积淀,邓禄普对品牌的未来充满信心。

邓禄普轮胎品牌简史

1888年,邓禄普品牌创始人J.B.DUNLOP为了满足儿子骑上舒适的三轮自行车的愿望,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条充气轮胎,也代表着邓禄普轮胎事业的开端。此后,从1905年第一条有横向花纹沟槽的汽车轮胎面世,到1909年创立日本首家近代橡胶工厂,再到开发出用于大型车辆的轮胎产品,邓禄普一步步引领轮胎产业走在时代前端。

邓禄普轮胎迎来130周年 尖端科技创变不息

充气轮胎发明者J.B.DUNLOP

邓禄普轮胎迎来130周年 尖端科技创变不息

世界上第一条充气轮胎模型

130年以来,邓禄普轮胎一向以勇于挑战的品牌精神深入人心,在世界汽车运动舞台上也扮演着重要角色。在严酷的勒芒、F1等顶级赛事中,邓禄普轮胎的卓越品质获得了充分验证,助力车队取得了无数辉煌成绩。长期在各大赛事中的挑战与实践,也推进了邓禄普轮胎的革新技术。

随着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邓禄普将目光投向技术研发领域:1998年发布以数码旋转模拟为基础的数码轮胎技术,2008年将原料中非石油资源比率高达97%的环保轮胎ENASAVE97推向市场,又于2013年发布世界首条100%天然资源轮胎ENASAVE100。直至今日,邓禄普以4D创新纳米级设计为核心,构建起饱含科技价值的产品体系,持续以牢记初心的工匠精神,巩固百年轮胎企业的领域地位。

最新科技引领行业变革

回顾邓禄普的品牌发展历程,技术创新是出现频率最高的关键词。邓禄普技术团队持续探索尖端科技,最新开发“4D创新纳米级设计”技术运用大型放射光设备“Spring-8”、高强度质子加速器“J-PARC”和超级计算机“京”,从纳米级微观领域真实再现橡胶分子结构及运动形态,使原材料的开发精度和效率实现了质的飞跃,全面提升了轮胎产品的低油耗性能、抓地力性能和耐磨耗性能。

邓禄普轮胎迎来130周年 尖端科技创变不息

为推行“无备胎化”理念,邓禄普开发出非充气轮胎和密封胶轮胎技术,实现了能源的节约和车辆空间的充分利用。此外,邓禄普注重对非石油资源的利用,从植物中提取能够与橡胶分子结合的“软性成分”,研发出既兼顾性能又环保的配方。

邓禄普轮胎迎来130周年 尖端科技创变不息

非充气轮胎

邓禄普轮胎迎来130周年 尖端科技创变不息

密封胶轮胎技术

产品线满足多元需求

得益于尖端的技术研发实力,邓禄普向中国市场推出了相当完善的产品体系,通过这些产品的优异表现,收获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邓禄普轮胎迎来130周年 尖端科技创变不息

产品科技创变不息,品牌理念匠心不移。站上全新的历史起点,邓禄普将以技术革新迎接未来挑战,打造优质实用的轮胎产品,持续构筑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争做科技创新标杆,引领行业变革,为轮胎及汽车制造产业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创造更好未来。向前路,不停步!【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