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首相访华教育为先 好未来用科技助力教学

资讯 TOM    2018-02-05 15:10

近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抵达中国,为中英两国建立教育合作进一步奠定基础。2018年2月2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来到上海参加中英商业论坛并参观教育科技展,并与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的多位学员进行交流,对中国在线教育的产品技术及发展前景表示赞赏。

据好未来总裁白云峰介绍,此次展出的“学而思网校直播系统”、“学而思网校VR教室”是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自主创新、应用教学的在线教育产品,目前已为超过600万注册学生提供服务,其研发的表情识别技术、语音识别技术,可以将学员的语言、语调甚至语义进行实时识别、反馈评价,让在线课堂的老师能够“听见”学生,科技助力教学场景。

英国首相访华教育为先 好未来用科技助力教学

在参观过程中,特蕾莎·梅还对话了网校小学员,交流足球、哈利波特等话题。在对话过程中,网校小学员全程英文对话,其中一位孩子当场成为了一枚“梅姨小粉丝”。特蕾莎·梅与学而思网校学员的全程对话如下:

引导人员:Could you tell Auntie May what do you like about the UK?

小曦:Harry potter, because I’m a Harry Potter fan, I read all the books.

梅姨:Harry Potter, Harry Potter books, I read all the books too.

何苗:I want to play and study in Oxford with my mom.

梅姨:Well I study in Oxford, so that’s very good.

馨伊:I like you most Auntie May. I know this time you come to China for work, I hope you come back for a travel, I’d like to be your tourist.

梅姨: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good bye!

在特蕾莎·梅首相访华过程中,专门启动了“English is GREAT”的推广项目,旨在面向中国宣传英语教育。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也针对英语教学开展了实践探索,摆脱“传统”人辅助人的英语学习形式,积极尝试机器辅助英语教学的新学习方式。在引入英美澳加等欧美全职外教在线授课的同时,学而思网校“双优英语”直播课还采用语音识别功能,自动为学生的语音、语调和语义进行打分。目前学而思网校注册英语课程学生占比达到30%左右。

当天参展的还有“雪地阅读”、“ABCtime Live”、“魔镜系统”等好未来旗下教育科技产品。

英国首相访华教育为先 好未来用科技助力教学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体验好未来教育科技产品

英国首相访华教育为先 好未来用科技助力教学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体验好未来教育科技产品

近年来,好未来逐渐将目光投向国外前沿教育科技公司,其国际化战略布局已然开始加速。好未来相继与权威国际学术机构,牛津大学出版社、英国多林金德斯利出版社等国际知名出版商合作,并引入全球优质内容,不断打造国际化教育内核,为中国孩子引入更多体系化、国际化的学习资源。

英国首相访华教育为先 好未来用科技助力教学

剑桥大学出版社首席执行官Peter Phillips(右)与好未来总裁白云峰(左)亲切握手

当天,在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见证下,好未来旗下学而思英语与剑桥大学出版社于上海进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英国建立学而思英语海外研究院,联手开展前沿学术理论研究,深入探索学科本质和科学方法,依据最新研究成果进一步升级教师培训、学习内容及研发培训,最终为广大中国孩子带来超越语言的绝佳学习体验,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文化自信的中国人,全面深化好未来与英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未来,好未来也将积极拓展国际教育领域,践行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助力更多中国学生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