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众旗下联盟电竞拉斯维加斯电竞馆3月22日开业

资讯 TOM    2018-02-05 16:27

联众国际(06899.HK)投资控股公司联盟电竞于近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发布会,宣布旗下全球旗舰电竞馆——拉斯维加斯电竞馆定于3月22日开业。

作为拉斯维加斯大道上首家电竞主题场馆,联盟电竞拉斯维加斯电竞馆位于卢克索(Luxor)酒店内,面积近3000平米,约7个篮球场,馆内设有舞台、LED视频墙、专业电竞设备及导播间等多个功能区域,并且,全球知名音响设备制造商哈曼将为拉斯维加斯馆提供独家音响、视频、灯光和后台控制解决方案,让玩家在电竞馆内获得身临其境般的电竞体验。

联众旗下联盟电竞拉斯维加斯电竞馆3月22日开业

卢克索酒店独具特色的外景

此外,拉斯维加斯电竞馆还吸引到世界顶级名厨Jose Andres的ThinkFood集团入驻,届时将为电竞玩家打造灵感来源于电竞游戏的独家特色餐饮。

据联盟电竞CEO Jud Hannigan介绍,拉斯维加斯电竞馆不仅将成为这座城市的电竞娱乐标志性场馆,同时也将成为联盟电竞横跨北美、欧洲和中国的全球电竞网络的重要枢纽之一,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电竞选手和粉丝。

据数据研究机构SuperData的最新报告,2017年电子竞技市场大幅增长,目前总价值已达15亿美元。其中,北美的守望先锋联赛和Riot的NA LCS是今年收入的主要推动力,估价达2000万美元和1300万美元左右。此外,报告还提到,随着主流媒体影响力的增强,电竞收视率也将持续上升。作为全球领先的电竞场馆建立者和内容生产商,联盟电竞深入北美,在全球电竞产业核心区域打造旗舰场馆,并将举办自有IP赛事,进行电竞直播及节目制作发行,势必释放产业联动效应,迎来全球电竞时代风口。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