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梵蒂尼:高品质的软床应该是这样的

资讯 TOM    2018-02-05 17:00

在居家所有的家具物品中,就重要性而言非床莫属。因为床与人的亲密度最高,人与床在一起的时间最长。而床的合适与否,也直接影响着人的健康和生活品质。

适合自己的的床垫对睡眠有促进作用,而不适合的床垫不仅不能让我们的身体得到很好的休息,还会使人越躺越累,血液也得不到很好的循环。所以选好一个适合自己的床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梵蒂尼:高品质的软床应该是这样的

今天市场上最为主流的是弹簧床,弹簧床除了弹簧外,还有海绵或是乳胶,这两大部分是构成一张好床的核心。我们先来说说弹簧,弹簧床垫属现代常用的、性能较优的床垫,其垫芯由弹簧组成。弹簧又分并列结构和独立结构。显然,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是独立结构的弹簧。独立弹簧弹性好,承托性较佳、透气性较强、耐用等优点,严格按照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三段式分区独立弹簧,更能能依照人体的曲线和重量而灵活伸缩。

在独立结构的弹簧中,还有一种高级版,就是如梵蒂尼软床独立结构的簧中簧。梵蒂尼弹簧床垫均匀承托身体每部分,保持脊骨自然平直,使肌肉得到充分的松弛,减少睡眠翻身次数,从而让身体获得深度睡眠。

了解过弹簧之后,海绵或乳胶是软床的另一个核心组件。目前市面上比较不错的品牌都选择记忆绵或乳胶。

梵蒂尼:高品质的软床应该是这样的

记忆绵材质柔然饱满,因其特殊的性质可记忆脊椎曲线,给予背部最优越的支撑,完美贴合人体曲线。人躺在记忆绵床垫上可以快速消除疲劳,将人体与床垫接触点的压力均衡分散,对身体肌肉部分无压迫性,提供最舒适的睡眠环境。

乳胶床垫具有高弹性,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矫正不良睡姿功能,更有杀菌的功效。乳胶床垫的另一大特点是无噪音,无震动,有效提高睡眠质量,透气性较好。

提及床垫的透气性,这一点很重要。如果透气性不好,会很容易滋生细菌,甚至会出现很多螨虫,影响我们的健康。尤其是孩子和老人,他们的抵抗力比较弱,更容易受到影响。在透气性这一点上,梵蒂尼同样处在行业领先的位置。门店的导购人员会通过试验为客户从选材一一演示一款软床透气的好坏。

梵蒂尼:高品质的软床应该是这样的

最后,建议选购床垫一定要试躺至少10分钟以上,仅靠坐和摸是远远不够的,代替不了躺睡的感觉。试躺的时候,关键要检验床垫的支撑性是否良好。最简单的测试方法就是人躺上去后,观察全身,特别是颈部和腰部是否有空隙,或者感觉全身,特别是颈部和腰部是否被很好支撑住。在体验试躺这方面,梵蒂尼除了为顾客提供试躺的体验,还能为顾客提供睡眠报告,顾客可以根据电脑生成的睡眠报告定制软床。

所以,选购软床,一定要选择最合适的,因为,床是你生活中的另一个伴侣。【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