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收宝联合分期乐,为你的旧手机回收加个价

资讯 TOM    2018-02-05 17:38

春节临近,又到了更换手机的一个高峰期。回收宝联合分期乐,联合举办了特惠回馈活动,所有用户都可以在分期乐上获得丰厚的回收加价券,轻松增值,为你的旧手机加了个价!

回收宝联合分期乐,为你的旧手机回收加个价

回收宝联合分期乐的旧机加价活动,将于1月30日正式上线,所有用户都可以在分期乐app之中进行参与,具体活动页面可以在分期乐app中各大品牌手机的商品详情页面,点击“以旧换新”按钮,或者在分期乐app中搜索“回收“、”以旧换新“、”回收宝“等关键字进入。

活动时间为1月30日——2月4日,在活动期间,回收宝将会对于特定品牌的指定机型进行限时高价回收。指定机型普遍是当下保存量极高的二手机型,包括华为荣耀8、华为P8、vivo X7、vivo X6、小米红米Note3、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等。

回收宝联合分期乐,为你的旧手机回收加个价

在活动期间(1月30日-2月4日)进行下单,并且2月11日之前完成回收的用户,可以直接使用限时加价券,可用于回收以上限时高价机型。本次活动中的限时加价券有10元、20元、30元、50元四种面值(分别对应回收价6-399元、400-499元、500-799元、800元及以上,不可叠加使用),每位用户仅可领取并且使用一张加价券。

回收宝联合分期乐,为你的旧手机回收加个价

购买新机,可在分期乐app进行分期购买,大大减少了经济压力;而回收宝的在线回收闲置机,并且有活动所赠送的加价券进行加持,令所有用户购买新机更加轻松。

关于回收宝

回收宝是国内领先的二手手机回收平台,基于专业的技术和完善的体系,回收宝能够在短短72小时内完成二手手机的评估、回收、付款等环节,并且保障所有用户的信息安全,让二手手机回收行业更加透明,用户旧机出售过程更加顺畅、轻松。

此次回收宝联合分期乐的活动,也完善了“新机分期购买——旧机高价回收“的产业链,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和便利。【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