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尊》漫画广受好评,人气破2亿

资讯 TOM    2018-02-05 17:44

2017年12月5日,由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的漫画《元尊》正式上线,全网发布,登录各大漫画平台,受到众多漫画读者的追捧,人气破2亿。

《元尊》漫画广受好评,人气破2亿

天蚕土豆,中国著名网络文学作家,代表作品《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等都拥有着超高人气,引领着玄幻小说的潮流。其最新玄幻小说《元尊》开创全网发布模式,一经发布就受到全网关注,并且打破之前由他保持的多项纪录。而《元尊》漫画的推出,延续了小说的火爆人气。

据了解,《元尊》漫画由著名漫画家Dr.大吉老师编绘,并且延续了其小说的全网发布模式,在知音漫客、腾讯动漫、网易漫画、天唐动漫、看漫画、快看漫画、咪咕阅读、掌阅、未天阅读、漫客栈、布卡漫画、菠萝包轻小说、漫画岛、追书神器等十多个平台同步连载。2017年12月5日《元尊》漫画上线第一话,因精美的画风和优良的制作而广受好评,发布当天就收获百万人气。一周四更的连载速度,也让读者们大为赞赏。

如下评论截图分别来自快看漫画、腾讯动漫和网易漫画:

《元尊》漫画广受好评,人气破2亿
《元尊》漫画广受好评,人气破2亿

 

《元尊》漫画广受好评,人气破2亿

《元尊》这部作品讲述的是热血、冒险的玄幻题材故事,主人公周元,为周朝皇子天生圣龙气运。因一道预言,气运被夺身中剧毒,经脉被锁无法修炼。背负国仇家恨,周元没有被这种困境摧毁,而是靠着坚强意志重开八脉,在家族存亡的危机时刻强势崛起。未来路漫漫兮,天生大才注定不凡的少年将在修行路上继续铿锵前行……

一个是顶级网络作家,一个是著名漫画家,强强联合,用心制作,《元尊》漫画能够取得如此火爆的成绩,并不让人意外。此外,全网发布模式,也让这部作品的耀眼成绩更具说服力。如今国漫在强势崛起,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与支持,如其讲的少年在路上铿锵前行一样,期待《元尊》漫画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国漫的崛起之路上占据一席之地。据说天蚕土豆的另一部实体书改编漫画《苍穹榜之圣灵纪》也将于3月中旬在全网连载,有着《元尊》漫画的精彩在前,让人忍不住对《苍穹榜之圣灵纪》漫画也充满期待。【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